新闻 > 重点新闻 > 《方舟:生存进化》科技套装来袭 新预告曝光

《方舟:生存进化》科技套装来袭 新预告曝光

发布时间:17-01-30 11: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月30日消息】《方舟:生存进化》即将推出全新科技套装版本。日前,官方公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高科技套装内容。

 

科技套装是方舟制造体系中全新的终极技术层,其科技高度超越目前所有制造体系,结合恐龙战队和星河战队元素为玩家倾情打造一个超级英雄的世界。

本次更新即将上线,包含科技装甲套装、科技来复枪以及带有激光炮的恐龙动力机甲。其中科技套装中的头盔具有夜视功能,还可以根据目标生物是敌是友标记出不同的颜色;科技护臂可以一拳击飞敌人;胸甲配有喷气背包;裤子可以让角色获得神行太保的能力,跑动起来甚至可以撞碎建筑物!此外,还可以自定义装甲和LED光效的颜色,时尚感满分。 

《方舟:生存进化》科技套装来袭 新预告曝光

《方舟:生存进化》科技套装来袭 新预告曝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