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OL直播权竟能卖3亿美元!拳头:游戏永久免费

LOL直播权竟能卖3亿美元!拳头:游戏永久免费

发布时间:16-12-19 10: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19日消息】电子竞技如今风头正劲,而作为其中的龙头的《英雄联盟》自然也是炙手可热。日前,拳头公司就把《英雄联盟》卖了三亿美元,不是游戏本身,而只是赛事转播权,这次和拳头合作的则是体育竞技的界的大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MLB旗下的流媒体公司BAMTech,在2023年前将获得《英雄联盟》赛事的独家直播权。

LOL直播权竟能卖3亿美元!拳头:游戏永久免费

另外,BAMTech将针对电竞直播推出一款直播app,BAMTech还会将流媒体内容分销给其他平台,如Twitch、YouTube等,因此赢得的广告和赞助也会进一步增加拳头的收入,BAMTech已经是直播界一股很强的力量,其订阅用户已经超过700万人,除了体育比赛,BAMTech还会直播美国职业摔跤和HBO的电视节目,四个月前,迪士尼还花10亿美元买下了它33%的股份。

LOL直播权竟能卖3亿美元!拳头:游戏永久免费

虽然相比在2014年,NBA和ESPN达成的9年240亿美元的直播协议,七年直播权卖了3亿美元的《LOL》不算多,但随着电竞市场的升温,其前景非常乐观,《LOL》的粉丝担心这笔交易是否会对他们造成影响,Riot高管罗兹勒表示:“现有的用户体验肯定不会降低,我们会继续推行免费政策。

TAG标签: 直播 LOL 拳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