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最新慈善宠物淘气包上线 冬幕节的暖心礼物

魔兽最新慈善宠物淘气包上线 冬幕节的暖心礼物

发布时间:16-12-05 15: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5日消息】大家还记得暴雪今年的慈善宠物淘气包吗?他现在已经正式上线了!除此之外,暴雪还特地推出了一个小动画,说明了这只小猫的来源,这竟然是一份暖心的冬幕节礼物!

 

动画的主角是多次在直升广告中出现的两位地精和侏儒,冬幕节即将来临,孤独的地精看到侏儒兄弟有了自己的冬幕节礼物就心生嫉妒,发明了一台机器准备摧毁所有的礼物!

魔兽最新慈善宠物淘气包上线 冬幕节的暖心礼物

就在机器准备启动的时候,侏儒兄弟竟然给他送来了一份冬幕节礼物,打开礼物后地精看到一只萌萌的小猫在等着他,简直心都要融化了!

魔兽最新慈善宠物淘气包上线 冬幕节的暖心礼物

至于这只小猫最后该如何逃过礼物摧毁机的毒手呢?还请收看这次的小动画:

即日起截至2016年12月31日,当你收养这只游戏宠物的时候,收养费用将100%捐给Make-A-Wish基金会,帮助世界各地的儿童与病魔作斗争。更多信息请访问worldwish.org。 

TAG标签: 魔兽世界 宠物 慈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