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那个曾经打败周杰伦的男人 双十一晚将在斗鱼对抗EXO

那个曾经打败周杰伦的男人 双十一晚将在斗鱼对抗EXO

发布时间:16-11-08 13:53 来源:官方 作者:斗鱼

在电竞火热的今天,电竞爱好者遍布各行各业,体操王子陈一冰、斯诺克神童丁俊晖等体育界的明星们均是LOL的狂热粉丝,而娱乐圈中也不乏电竞爱好者,陈赫、Angelababy、朱桢、薛之谦等明星经常一起开黑,周杰伦对电竞的热爱更加狂热,亲自组建J-Team战队进军电竞圈。此前斗鱼知名主播55开在参加某次电竞活动后,晒出与周杰伦的合影更是在粉丝中引发强烈的反响。那么问题来了,娱乐圈的明星里游戏打的最好的是谁?

那个曾经打败周杰伦的男人 双十一晚将在斗鱼对抗EXO

说到这个问题,粉丝们肯定首先想到周杰伦,陈赫等明星的名字。今年英雄联盟五周年盛典中的组队亮相,让大家印象深刻。但说到电竞实力,韩国艺人金希澈就不得不提。在五周年庆典中,由金希澈率领的韩国明星队以2比0打败周杰伦战队,金希澈的韩服钻石级的段位的游戏水平也在这次表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那个曾经打败周杰伦的男人 双十一晚将在斗鱼对抗EXO

11月2日晚那个曾经打败周杰伦的男人金希澈与伯贤来到斗鱼进行了在中国的首次直播,直播之后,金希澈、伯贤斗鱼直播的消息更是刷爆了微博、贴吧等论坛,各大微博娱乐大V纷纷发布这条状信息。同时,粉丝们纷纷截图发帖表示希望能再看他们的直播。SM官方也第一时间放出了希澈和伯贤的友爱照片。

(链接地址:http://share.vyrl.com/ko/p/581c96ad46247345108b45e5)

那个曾经打败周杰伦的男人 双十一晚将在斗鱼对抗EXO

11月11日晚上8点,金希澈和伯贤将再次回归斗鱼直播,而这次他们的角色发生了转变,从表演赛时的队友,转变成了对手,为了《SM超级明星联赛》的冠军荣誉在斗鱼平台上相爱相杀。

本次希大和伯贤的直播中,他们又将与粉丝们有哪些新的互动呢?本周五晚锁定斗鱼直播,欧巴们与你不见不散!

主频道:973051 希澈专属频道:1093846 伯贤专属频道:1093889

主频道:http://www.douyu.com/actives/sm/live/0

希澈专属频道:http://www.douyu.com/actives/sm/live/1

伯贤专属频道:http://www.douyu.com/actives/sm/live/2

TAG标签: 双十一 周杰伦 斗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