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WeFun战队虎牙直播发红包 网友:福利很壕很任性

时间:16-10-21 11: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于KPL比赛的影响,具体直播时间可能会有微调,调整后的直播时间将第一时间在官方微博@WeFun电子竞技俱乐部通知。

WeFun俱乐部在电竞圈崭露头角已有小半年,在斩落QGC一个冠军一个季军的成绩后目前正在为KPL职业联赛紧张备战,为《王者荣耀》赛事的最高荣誉而努力。最近WF战队在训练备战之余在虎牙直播开设了直播间,称福利不玩虚的采用直接发钱的形式,每周将在直播中发出数量不等的66元红包。除直播外,战队视频节目《套路上王者》每期也会发出价值五千元的机械键盘和外设。教练称福利预算无上限,最重要是WF粉丝能有收获。

WeFun战队虎牙直播发红包 网友:福利很壕很任性

WF战队每天晚上9点在虎牙准点开播,玩家登录虎牙直播搜索“wefun”即可。直播主要以《王者荣耀》排位赛为主,每周一、二、四邀请水友一起比赛,红包将在每周二、四、日的直播中发出,玩家可在直播中以弹幕形式发送自己的支付宝账号,教练每次随机抽取若干玩家,送出66元红包!

WeFun战队虎牙直播发红包 网友:福利很壕很任性

备战KPL职业联赛时间上本就紧张,但WF战队却保持每天2-3小时的直播,问其原因,教练称电子竞技不是闷头训练打比赛,WF战队通过一系列的比赛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粉丝分享,另一方面战队目前也存在一些不足,和粉丝切磋可以尽快的发现和修正这些问题。“我们的队员刚开始做直播,面对镜头大多还比较羞涩,虽然他们私底下玩的挺浪。”教练笑称,“把直播当做一种锻炼,以后参加大赛也少一点紧张。”WF战队欢迎各路玩家留言评论,或加入水友QQ群583360894交流经验技巧。

WeFun战队虎牙直播发红包 网友:福利很壕很任性

由于KPL比赛的影响,具体直播时间可能会有微调,调整后的直播时间将第一时间在官方微博@WeFun电子竞技俱乐部通知。由WeFun俱乐部出品的视频教学节目《套路上王者》每周三在各大视频网站更新,每期将继续送出价值数千元的狼蛛机械键盘和鼠标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