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发布时间:16-10-11 10:51 来源:新浪 作者:766

【52pk 10月11日消息】昨天是APAC守望先锋国际小组赛竞争最后2个国际决赛名额的外卡赛。将由三支中国的队伍IG.Fire战队、AS战队、Snake战队进行一个角逐。三支战队都拿出了十二分的干劲背水一战,如果淘汰,就即将告别本次APAC守望先锋的赛程。

SNAKE vs iG FIRE

第一场比赛的地图是国王大道。第一回合由SNAKE负责进攻,IG Fire负责防守。IG FIRE的小美用右键冰锥拿下双杀,守住一波攻势。之后SNAKE选择从右边二楼的窗户集体跳进门SNAKE的大锤直接拿到己方安娜的纳米激素一阵抡,但很快被IG FIRE的路霸带走,IG FIRE刷屏,团灭了SNAKE,再守一波。在第四波团战中,安娜攒出大招直接给了己方死神,死神进点开大拿下三杀,SNAKE终于占下A点。终点的攻防战中, IG FIRE的查莉娅则拿下双杀,但很快SNAKE死神拿到安娜的大招完成了三杀,扳回局势继续往前推车。最后一波对战中,SNAKE安娜把纳米激素给了死神配合队友把车推到了终点。

第二回合双方互换。双方开局有个长时间的的对战,很长时间都没有伤亡。在IG FIRE的第三波进攻中,SNAKE的死神拿到己方安娜的纳米激素,一波收割后直接团灭了IG FIRE,再次防守成功。之后SNAKE更是借助小美和死神的大招再次刷屏。IG FIRE的进攻时间所剩不多,选择换出卢西奥来克制对面小美的冰冻,但没来得及反杀进点,时间就耗尽了。SNAKE成功守住了A点,拿下一个大比分。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第二场比赛的地图在努巴尼。第一回合由IG FIRE先攻,SNAKE负责防守。IG FIRE选择了集体走右边二楼来进攻,但在交战中,SNAKE的小美由于在第一次交战中攒出了能量,直接丢出一个不洗澡,再守一波。残局战中,由于SNAKE的复活点较远,IG FIRE占了优势,最后SNAKE只剩温斯顿一人开大在点里拖时间,而IG FIRE的DVA则向SNAKE的进攻方向放出大招,挡住了SNAKE的支援脚步,占下了A点。C点的攻防战汇总,SNAKE换出源氏拿下三杀候守住一波。SNAKE这边又放出了小美和源氏的两个大招,拿下双杀,并且换出了猎空来打终点的攻防战。最终,SNAKE守住了C点。

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开局对战中,SNAKE先选择了用卢西奥的加速直接冲进了点后的小房间,却被IG FIRE的源氏收割守住一波。之后安娜给了大招,地面战场上SNAKE的大锤和路霸再次刷屏,成功用三波进攻占下点位。C点的攻防战中,IG FIRE换出了死神,源氏则换成了小美,死神出场后持续高能,连守四波。把SNAKE的时间几乎耗完。SNAKE只剩20秒的进攻时间时,死神在对战中带走了IG FIRE的小美后,显然有些急了,直接冲出来打,有些失误。而IG FIRE赶出来后查莉娅开出大招, IG FIRE死神的大招终结了SNAKE。时间耗尽,SNAKE没能把车推到终点。双方此时1:1平。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第三场比赛选在了阿努比斯神殿,而在之前的国内小组赛中,两支战队也在这张地图上对战过。

第一回合由IG FIRE进攻,SNAKE负责防守。IG FIRE的猎空在对战中先带走了SNAKE的禅雅塔。再一波的对战中,IG的猎空再次带走SNAKE的禅雅塔,正面IG FIRE直接进点,SNAKE的炮台开出大招阻挡攻势,而IG FIRE则开出音障来保队友,同时死神绕后开大,占下了A点。B点的攻防战中,IG FIRE的猎空几次超能输出,但最终因为SNAKE的复活点太近而没能扎下点位。最后IG FIRE只剩50秒时间。IG FIRE安娜把纳米激素给查莉娅。IG FIRE的死神则在带走一人后被SNAKE打掉。时间耗尽,SNAKE最终守住了B点。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SNAKE的进攻阵容拿出了安娜体系以及非常少见的黑百合。之后双方激战两次,SNAKE都没能占下点位后,黑百合换成了温斯顿。B点的攻防战中,SNAKE第一波进攻非常强势,几次把IG FIRE打退。在经历了几次失败后,SNAKE换出法老之鹰,温斯顿换成了死神。法拉刚换出来就拿下了双杀,在队友几乎全被带走的情况下仍然飞向高空继续蹭点,最终和死神配合连续的收割人头,占下了B点。

最终,SNAKE以2:1的战绩战胜了IG FIRE,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IG.Fire vs AS

第一场比赛的地图是国王大道。防守方AS这边高能量毛妹逼走位,死神紧跟其后带走两个人头。但IG.Fire之后路霸开大双杀后又钩住一个造成击杀,配合队友IG.Fire是占下A点。AS这边在B点前毛妹和死神一个开大的配合,是守了一波B点。但随后IG.Fire在大锤裂地猛击和毛妹的输出下将车推到B点。AS这边是换上一个堡垒进行进攻堡垒在后方杀掉IG.Fire一个想来切他的纳米激素死神后又完成一个双杀,之后是架在车上输出。随后堡垒改变位置,在侧边输出,IG.Fire的D.va来切堡垒但被带走,随后IG.Fire在加时没能贴车,AS最终是守住了C点。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AS这边一上来集火针对了IG.Fire的小美,随后是一波占下A点。而后AS纳米激素死神是完成一个三杀后,将车推过了第一个拐角。IG.Fire这边是换上了死神,配合队友守住了一波B点。但AS在D.va的一个核弹下带走IG.Fire的安娜和大锤,最终推到了B点。IG.Fire是换上了猎空想要拖点,但在猎空去清AS后排时,IG.Fire这边正面战场已经死光,无人压车,最终AS将车推到了目标点C。AS也是在先获得一小分的胜利。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第二张比赛的地图是努巴尼。IG.Fire这边源氏一上来带走对面的麦克雷和禅雅塔,而后猩猩和源氏的一个配合,几乎是要占下A点,但此时AS小美赶到,配合麦克雷的输出,是强行守住一波。而后IG.Fire这边又是源氏的一个三杀和法老之鹰的天降正义将AS几近团灭。但还是在眼看就要占下点位时,AS一个带罩子的猩猩跳入点内强行蓄点,没想到猩猩竟然拖到了队友复活赶到。随后IG.Fire这边减员严重,最终AS是成功守住A点。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第一回合双方攻防互换。IG.Fire这边上来一换三,随后路霸又钩住死神并带走,但IG.Fire路霸随后开大造成一个击杀后被AS的D.va放大带走。D.va核弹带走两人后,穿上机夹去找IG.Fire安娜并成功带走。随后AS在死神和猩猩的一个配合下,最终成功占下A点。AS也是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

让我们恭喜AS战队大比分2:0击败IG.Fire。

SNAKE vs AS

第一场比赛地图选在好莱坞。第一回合由AS负责进攻,SNAKE负责防守。两边的小美在点前大战,SNAKE的死神双杀守住点位。AS的死神开大完成一波收割后把车推到了B点。双方迎来加时赛,SNAKE的查莉娅开出重力喷涌,而AS的麦克雷拿下三杀后,虽然被SNAKE的猎空偷袭带走,还是把车推到了终点。

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AS的炮台开场被SNAKE的半藏带,而后AS的麦克雷二楼连续带走SNAKE几人守住一波。但在第二波进攻中,SNAKE的半藏在二楼输出拿下三杀并带走AS的麦克雷,占下A点。C点的攻防战中,SNAKE半藏换成死神再继续输出,连续收割人头刷屏把车推到了终点。

由于双方时间全部用完,并把车推到了终点。双方迎来加时赛。

第三回合由AS进攻,SNAKE防守。SNAKE的小美双杀挡住一波进攻。之后AS的麦克雷上二楼,其他人进点,麦克雷开大双杀,但被SNAKE的查莉娅带走。而双方一番缠斗争夺后,AS的死神赶来挽回了局势,守住了A点。

第四回合攻防互换。AS拿出了秩序之光、安娜体系、查莉娅、卢西奥和死神防守。SNAKE拿出小美、查莉娅、卢西奥、安娜、麦克雷和大锤。SNAKE的麦克雷在二楼拿下双杀后下来,但是AS的传送门没被打掉,AS赶来直接翻盘,SNAKE没能占点,双方战平。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来到双方第一场比赛的第二场加时赛。

第一回合由AS进攻,SNAKE防守。AS两波进攻失败后,换出猎空,配合死神拿下三杀占下A点。来到推车阶段。再次对战后SNAKE连守三波。而AS在时间快要耗尽时,死神带着己方查莉娅给的罩子放大连续击杀SNAKE四人,刷屏,把车推到了终点。时间还有十四秒。

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SSNAKE的半藏在二楼输出被AS的查莉娅带走,SNAKE的死神则进点输出,虽然打出了不错的伤害,但AS有传送门,很快就补回来,反杀守住点位。、AS的查莉娅在B点前放出大招想要阻止SNAKE,但放大的时间有点晚,SNAKE已经把车推到了B点。终点的攻防战中,SNAKE的大锤双杀后把车推到了终点,时间还有两分多钟。

第三回合由AS进攻, SNAKE的炮台先是架在前面偷能量,很快被AS的死神打掉后又架在了升降台上。AS冲点后,SNAKE的托比昂在没有炮台的情况下开出大招,进攻武器充当了死神,守住了A点。

第四回合双方攻防互换。SNAKE本回合有三分多钟的时间攻点,但是每次进点拿下优势后都不去拆AS的传送门。几番对战后,SNAKE死神进点开大三杀,本以为可以占点,但还是没人去拆传送门,AS换出小美再次回来防守,时间耗尽,AS守住了A点。双方再次战平。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来到第一场比赛的第三场加赛。

第一回合由AS进攻,AS一波占下了点位。推车阶段,AS死神更是持续高能放大三杀。在B点前的混战中,SNAKE短暂守住一波后被AS反杀,车推到B点。双方在终点前对战,SNAKE的大锤低血线强推,被群殴带走。AS温斯顿被SNAKE的安娜麻醉掉后,AS的死神拿下双杀。车到终点。

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SNAKE的源氏开局不久后拔刀,和法拉的大招配合完成三杀,在夺点三分之二的情况下,AS死神赶回来开大反杀守住点位。AS的麦克雷接着在二楼输出拿下双杀,再守一波。但在这时候,SNAKE的麦克雷完成三杀拿下了A点。双方在门洞对战中,SNAKE的麦克雷二楼开大,双方的麦克雷单独SOLO,snake的麦克雷带走了AS的麦克雷,把车推到了B点。终点前的对战中,SNAKE的麦克雷完成了双杀把车推到了终点。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来到了第一场比赛的第三场比赛的加时赛。

第一回合由SNAKE进攻,AS防守。SNAKE的第一波进攻失败后,在第二波进攻中,AS的死神像打了激素一样,开出大招直接清查,守住了A点。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AS的死神开局拿下双杀,又带走了SNAKE的路霸后前冲开大,直接占下了A点。

最后AS以小比分10:9的比分在第一场比赛中战胜SNAKE,拿下一个大比分。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第二场比赛的地图是国王大道。第一回合由AS负责防守,SNAKE负责进攻。AS的麦克雷在二楼输出,SNAKE直接进点缠斗。之后SNAKE的麦克雷开大双杀占下点位。终点的攻防战中,AS的死神再开大三杀,守住一波,再次迎来加时赛,SNAKE向前推车,继续对战并换出了堡垒。AS的死神则硬打守住了C点。

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AS拿出了堡垒来进攻,堡垒硬破snake的平羌,直接一波打下了A点。推车阶段AS的堡垒不换,车一直签退。在B点前SNAKE的小美拿下五杀,守住一波。之后SNAKE的禅雅塔开圣挡住,DVA在车上开大,AS没人敢靠近车,SNAKE最终守住了目标点,扳回一局。

《守望先锋》ACPC IG自乱阵脚两连败尴尬离开舞台

第三场比赛的地图是艾兴瓦尔德。第一回合由SNAKE进行先攻,AS负责防守, AS死神开局三杀守下一波。之后SNAKE换出猎空,先带走了AS的传送门,SNAKE占下A点。AS的死神在防守过程中持续高能。在推车过程中,AS的死神更是拿到纳米激素完成了双杀,最终守住了B点,SNAKE把车推到了门洞前。

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SNAKE作为防守方拿出秩序之光,用小美和秩序之光把点守的很好。不过最终AS的查莉娅拿到己方安娜的纳米激素,终于占下了A点。AS在下一波进攻中,开出死亡绽放拿下三杀,直接把车推到了目标点。

最终,AS以2:1的大比分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样APAC守望先锋最后两个进入8强的名额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Snake战队以及AS战队,我们的IG,Fire是遗憾出局。

TAG标签: IG 守望先锋 A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