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暗黑3》欧服玉魂巫医突破98层!斩获天梯第一

《暗黑3》欧服玉魂巫医突破98层!斩获天梯第一

发布时间:16-10-11 10:2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52pk 10月11日消息】第七赛季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个服务器的顶尖玩家都拿出了自己最后的绝活来冲击天梯榜单。巫医现在除了魔牙巨尸以及火蝠以为,还存在第三种冲榜玩法,那就是玉魂,三种主流冲榜玩法在其他职业之中是很难见到的。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的是欧服玩家 Ordien 的98层通关实录,由此可见玉魂的冲榜潜力完全不在魔牙之下。

《暗黑3》欧服玉魂巫医突破98层!斩获天梯第一

暗黑3玉魂巫医98层突破实况

他在本次的挑战中随机到了银光尖塔的骷髅小白胖海,而BOSS则是较为凶残的血吼,最终他凭借预留的引能塔以14分22秒击杀了BOSS,成功斩获天梯第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