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梦塔防S武道会中秋大赏 大区16强即将出炉!

时间:16-09-14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塔防S》武道会2016夏季赛将进行预选赛大区“32进16”的比赛,大区16强决出后将直接晋级至武道会2016夏季赛常规赛。

梦塔防S武道会

梦塔防S武道会

近百名选手无缘16强赛程,6个大区晋级选手仅剩半数,《梦塔防S》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夏季赛预选赛两个比赛日淘汰激烈!

梦塔防S晋级人数表

梦塔防S晋级人数表

最新武道会赛程对阵表详情请点击>>>

(PS:选手如对对阵表信息有疑问,可在赛前询问YY通知群内管理)

在9月12日的64进32的比赛中,张飞、赵云、百度、刘备4个大区中共有118人成功晋级。与预选赛首日多名大神落败的结果相反,32强比赛的结果则是《梦塔防S》4区大神选手齐头并进,顺利挺进了下一轮赛程。

在9月14日张飞包子铺大区的天地波波将遇上丑样,天地波波和丑样同为封炎高手,一个是上届TSL冠军,一个是上届《梦塔防S》TSL的八强,这场对决的吸睛指数较高,玩家可以多多关注这局PK。

梦塔防S武道会中秋大赏 大区16强即将出炉!

梦塔防S司马懿

本周全新封炎大将死皇司马懿已经降临《梦塔防S》,之前曾说本届武道会大赛的参赛奖励是“神秘全新武将炎魄”,那么本次参赛奖励会不会是司马懿的炎魄呢?又或者之后还将有其他的神秘武将?这些疑问将会在赛后由赢得参赛奖励的小伙伴带给我们答案!

梦塔防S武道会中秋大赏 大区16强即将出炉!

梦塔防S浓情中秋

赏花赏月赏封炎,9月14日(今晚)19点《梦塔防S》武道会2016夏季赛将进行预选赛大区“32进16”的比赛;9月16日晚19点大区“16进8”的比赛将成为武道会预选赛的终结之战,大区16强决出后将直接晋级至武道会2016夏季赛常规赛,6区16强共同争夺全服8强的宝贵名额。

9月14、16日这两个比赛日正值中秋佳节,《梦塔防S》武道会2016夏季赛为你带来最新最激情的过节方式,享受一个与众不同的团圆佳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