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开心农场:热带度假》评测 相当高的可玩耐玩性

时间:16-09-06 10:06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从整体来看,《开心农场:热带度假》是一款不错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具有相当高的可玩耐玩性。

【52PK 9月6日消息】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农场主,养鱼、种植,经营客栈!从今天起,关心珊瑚礁和海底圣殿,因为我有一个开心农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各位看官,其实我说的是《开心农场:热带度假》(FarmVille: Tropic Escape)这款由Zynga最新推出的模拟经营游戏,下面咱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进入游戏之后,一个来自美丽天堂岛的报喜电话,开启了本次的热带度假旅程。由于志同道合的缘故,玩家将与搭档凯特一起,投资经营一家位于海岛上的破旧客栈。那么问题来了,你能让这座小岛变成尊享的热带旅游胜地么?答案是必须能!因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真的)

《开心农场:热带度假》评测 相当高的可玩耐玩性

至于游戏的玩法,其实和大多数的农场经营类游戏大同小异,首先我们需要在新手教程的指导下,一步步的翻新客栈,接着就是种植和养殖,然后是建造各种加工厂,以及销售盈利的良性循环。总之,我家农场我做主,只要勤劳就能致富。另外,本作还加入了海底探险,以及追查小岛传说等玩法,让游戏变得更加的好玩耐玩。

《开心农场:热带度假》评测 相当高的可玩耐玩性

除此之外,《开心农场:热带度假》自带简体中文,操作也是SO EASY!新人小白可以直接上手。在画面和音效方面,游戏具有相当高的水准,即便是画面党也无可挑剔,大到整座海岛,小到水面的波纹,全都细腻的表现了出来,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一般,此情此景真的是妙不可言。

《开心农场:热带度假》评测 相当高的可玩耐玩性

随着游戏的不断进行,越来越多的作坊和树木都将被解锁出来,从而让这个开心农场逐步由破旧走向欣欣向荣。当然,游戏中的金币也是好花难挣,不想花钱充值的玩家,只能是静静的等待时间的流逝。看到火热的比基尼派对了么?没错!这就是我们小岛日常的活动,足够高端上档次了吧!

《开心农场:热带度假》评测 相当高的可玩耐玩性

从整体来看,《开心农场:热带度假》是一款不错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具有相当高的可玩耐玩性。喜欢模拟经营类游戏的玩家,不妨马上下载体验吧!天堂岛欢迎你!开心农场等你来经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