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暑期综合症又犯了,咋治?《巫神归来》给你精神

时间:16-08-31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极致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何都会遇到这种现象,不要着急,慢慢来调整。游戏是你暑假的伴侣,在开学之后也依然会陪伴着你。

暑假快结束了,诸位即将返校的同学是不是开始感受到了名为“慵懒”的病毒遍布全身了呢?早上起不来,晚上睡不着,浑身上下没有干劲儿,一想到要上课了就头大。如果你有这些症状,那就说明你得了“暑假综合症”了!别慌,如果我告诉你玩游戏也能治疗暑假综合症,你一定会打起精神来的!

【来自少女的呼唤】

来跟萌少女打枪吧

来跟萌少女打枪吧

首先推荐的是《少女前线》,各位如果是ACG圈的宅人的话,想必早已听过这个大名。为什么说这款游戏能治疗暑假综合症呢?因为它有很多萌妹子啊,还都是拿着枪的萌妹子,想一想都会觉得特别吸引人啊!而且,有了这款游戏,你一定能会早早爬起来,去开始每一天的活动。这样,你就不会因为早上睡不醒而迟到啦!

【美男子的诱惑】

妹子们的福利

妹子们的福利

总有人说妹子玩游戏的少,不对!玩游戏的妹子们是很多的,可是玩游戏太久的话晚上会容易睡不着,这可怎么办呢?妹子们,不如来玩《ICHU偶像进行曲》吧,这可是专为妹子们打造的游戏,里面可是有许多帅气的小哥噢!音乐游戏一向深受妹子们欢迎,更何况还有这么多声音好听到爆的帅哥,让你可以在音乐之中缓缓入睡,进入梦乡!

【有本事放学后别走】

有精神了吗

有精神了吗

上课觉得头大,昏昏欲睡,这可如何是好?别怕,想一想放学吧!放学之后,你就可以叫上三五朋友,一起去鏖战《守望先锋》!作为今年最火热的游戏,一定能够让你热血沸腾。但是在那之前,可得要好好上课!因为如果你连学习都弄不好的话,那你也无法打赢更厉害的人!别忘了,有许多玩《守望先锋》这类游戏的人可都是学霸噢!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最好的良药

最好的良药

暑期综合症最难治的是什么?没错,就是没有干劲儿,做什么都没精神!这是因为习惯了长时间的休息,突然要忙碌起来,大脑出现了排斥情绪,浑身也就没力气了。其实你不妨想一想,如果你在《巫神归来》中的话缺血缺魔,就会吃相应的道具来补充。那么现实中你也不妨吃点东西,一边吃美味的食物,一边在《巫神归来》中做活动,慢慢的,你就体力就回来了,充满了力量,可以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之中!

任何都会遇到这种现象,不要着急,慢慢来调整。游戏是你暑假的伴侣,在开学之后也依然会陪伴着你。不过还是那句话,玩就要玩得最好,学也要学得努力,这样才是充实的生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