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电竞大神空降《Hello!女神》 直播LOL引五百万人围观

电竞大神空降《Hello!女神》 直播LOL引五百万人围观

发布时间:16-08-26 09: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由熊猫TV、芒果娱乐、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Hello!女神》49天城堡互动直播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周。全新改版升级的“好好吃”、“放肆学”、“一起嗨”和“冲击播”等环节受到了网友们的热切关注围。据悉,24日晚的“一起嗨”环节,四位电竞大神Rookie、东东、魔兽后裔和冬瓜空降长沙带领女神一起组队玩lol,尽显大神风采。当晚熊猫TV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527万,全程弹幕霸屏,有网友戏称本场比赛获得的关注度不亚于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电竞大神空降《Hello!女神》 直播LOL引五百万网友围观

游戏开始之前,四位大神以献花的方式来挑选女神进行分组,在首轮战斗中,女神小小蕾和李元一收获人头无数表现抢眼,大神东东和冬瓜首局失利,惨被众女神化妆整蛊。先是东东被女神扎头发涂口红扑腮红,变妆成为萌系“年画娃娃”,紧接着大神冬瓜就尝试了“如花式”妆容,粗壮的一字眉加性感红唇,妖艳眼线配上狂草风络腮胡子,喜感十足,两位大神带妆对视更是令人忍俊不禁,引得一时之间弹幕刷屏。

面对女神一直面露羞涩的大神Rookie更是展现出了不同于电竞比赛状态的害羞小男生画风。作为年纪最小的大神,魔兽后裔与女神李元一搭档进行仰卧起坐吃饼干互动,其频频闭眼不敢直视女神,尽显羞涩神态。在比赛开始之初,韩国欧巴Rookie一登场便引得观众惊叹“中文十级”,在中场环节,Rookie更是响应广大观众呼声,现场演唱了《告白气球》引得全场大合唱,还有网友提议让他加入“放肆学”教师阵容,入住城堡教女神唱歌。一曲唱完Rookie献花给人气女神谭盐盐,二人组队挑战第二轮LOL。在赛后的仰卧起坐吃饼干游戏中,Rookie、谭盐盐两人的“盐酥鸡”组合,更让广大网友大呼cp感爆棚。

随着最后一轮游戏结束,24日的“一起嗨”直播环节也告一段落。电竞大神和女神的现场互动火热,线上网友也争相热评,线上线下互动高潮持续不断。据悉,8月25日晚上18:30《Hello!女神》“一起嗨”环节将为网友带来lol水友赛,四位大神Rookie、东东、魔兽后裔和冬瓜将对战线下水友,关注熊猫TV的《Hello!女神》直播,观战大神和水友精彩pk不容错过!由腾讯视频网站独播的国民女神真人养成秀《Hello!女神》即将于8月31日上线,届时广大网友们将会看到更多独家精彩内容。

TAG标签: 电竞大神 Hello!女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