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OL脾气最坏和脾气最好的主播 小智、骚男上榜

LOL脾气最坏和脾气最好的主播 小智、骚男上榜

发布时间:16-08-25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LOL脾气最坏和脾气最好的主播 小智、骚男上榜。

脾气最好主播—骚男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骚男发脾气,反正我看了那么久是一次都没有见过。顺风的时候各种浪,和弟弟一起搞五杀,逗大家开心。

逆风的时候也从来没有骂过人,最多最多放一波战歌,沉默寡言一会儿,等优势回来就继续浪。我感觉如果要凭一个最有素质男主播奖应该非骚男莫属啊。

如果还要找一个的话那应该就是“弟弟”。“弟弟”一直都是任劳任怨的,无论骚男怎么欺负他,他都会一直默默的帮骚男,有人说过:“你和王者就差一个弟弟”。

脾气最差主播—小智

LOL脾气最坏和脾气最好的主播 小智、骚男上榜。

原来小智就是以搞笑的方式逗大家开心,讲段子。后来不知道怎么了,脾气也大了,也老是托更。

莫名其妙的就发脾气

有一次小智自己开始单排,奈何“自己行的时候队友不行,队友行的时候自己不行,自己合队友都行的时候掉线”,看了一晚到现在,仍然没有终止连败,但小智还是“今天非要赢一盘”,仍旧在坚持着直播。打到现在,因为种种原因小智的心态从开始的“散播欢笑散播爱”打的随性,到了现在的“很认真仍旧凯瑞不起来”,心态从开始的放松,到现在为了“赢一盘”而开始问候别人父母已经完全失控。

LOL脾气最坏和脾气最好的主播 小智、骚男上榜。

还有就是今年,事情大致是卡卡直播间被封,然后就有人带节奏:卡卡被封了,帮帮她.

小智:我也帮不了她,爱看看,不看我就关了啊。

然后又被带节奏,满屏的“关了吧” 这时小智爆发,说当时帮人讨薪,赔了1.5亿,还都在骂他,之后又说休息不直播的事情。期间粗口不断。还把键盘给砸了。

TAG标签: 直播 LOL 骚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