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决战轩辕》资料片“华夏争雄”将上线 跨服战九州

时间:16-08-17 10:16  来源:官方 作者:千智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新神秘副本将拥有丰厚的游戏装备福利和扣人心弦的BOSS挑战,玩家可以与众多好友一起,体验华夏玄妙莫测的上古奇观。

最新消息,经典2D硬派即时战斗类MMORPG《决战轩辕》曝光全新资料片“华夏争雄”即将正式上线。打破服务器壁垒的超爽跨服PK,强力炫目的职业新变异技能,拥有极品神器的华夏秘境副本,以及或萌动或霸气的全新坐骑等海量玩法都将在本次资料片中登场,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华夏元素。

经典2D硬派即时战斗类MMORPG

不删档不限号 初心内测正式开启

游戏下载:http://jz.qianz.com/down

签到活动:http://jz.qianz.com/act/signin

玩家QQ群:263993307

《决战轩辕》资料片“华夏争雄”将上线 跨服战九州

新资料片将上线

跨服PK 无束缚全屏打架

《决战轩辕》史上规模最大的"跨服PK"对战序幕。激情热血的九州国战,打破华夏史上服务器壁垒,以门派为单位的参战模式,玩家可借助八档装备等强力道具融合于自身,纵横沙场,体验跨服碾压敌众的无上快感。整体开放式的战局带来更多挑战与活力,让不同层面的玩家都将有机会参与和享受多样热血PK。

而除了霸气无双的跨服PK战以外,《决战轩辕》新资料片“华夏争雄”还将有跨服PVE玩法。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华夏高手齐聚一堂,共同挑战史诗级的世界副本,分享海量游戏道具奖励。

符师变异后的魔爆

符师变异后的魔爆

全新变异技能 PK更激烈

《决战轩辕》推出了重磅“技能变异”玩法,玩家将可以使用获得的变异卷轴来使角色的技能获得提升。游戏中,在角色等级30级后可以开放一职双面系统,人物角色将拥有两套不同流派的战斗技能和天赋。而全新的技能变异玩法,不仅是技能的施法动画、UI图标有显著区别,攻击效果甚至是冷却时间都会有颠覆性的改变。各大门派对BOSS的争夺也会愈演愈烈,带来更频繁的PK对决。

据悉,本次资料片新增的变异技能针对符师、战士、法师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玩家可选择的PK和刷怪技能组合也将愈发丰富,配合一职双面玩法,打造千变万化的技能系统。

打BOSS掉宝

打BOSS掉宝

神秘副本来袭 打宝更便捷

更多装备、更多奖励的全新副本即将在新资料篇“华夏争雄”中正式登场。《决战轩辕》除了数十款不同风格的野外地图外,充满山海经奇险元素的副本是玩家获得极品装备的重要途径。目前,玩家既可以选择诸如血色、边界等常规类型副本,也可以与一众好友挑战更具实力的七星剑阵、九鼎化牛等高难度副本。并且,七星剑阵等副本还将允许多个队伍的玩家一起进入,在刷怪打BOSS的同时互相PK对抗,还原华夏系列一如既往的热血打架风格。

全新神秘副本将拥有丰厚的游戏装备福利和扣人心弦的BOSS挑战,玩家可以与众多好友一起,体验华夏玄妙莫测的上古奇观。

BOSS原画

BOSS原画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