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传承经典武侠文化 古龙长子郑小龙邀名刀匠制刀赠网易

时间:16-08-16 13:31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李飞刀》是由古龙正版授权、网易倾力打造的2016全新3D动作卡牌武侠,游戏以水墨国风清新演绎,打造身临其境的江湖感官世界,玩家可以收集培养原著英雄人物,实现自由操控、畅爽战斗,重温经典剧情。

一把号称根据古龙原著真实打造的 “小李飞刀”今日正式曝光!因制刀背景涉及古龙长子郑小龙、中华名刀匠竹本和顶级游戏开发商网易,并经由名家通过古法绝版打制,所以被业内人士估出天价。据知情人透露,这把天价“小李飞刀”是古龙长子郑小龙先生邀请一向热衷东方文化传承的“中华刀匠”竹本先生,为合作伙伴网易《小李飞刀》手游亲身打制。不仅如此,郑小龙更携手竹本先生,集结当代武侠名家代表人物组建了旨在弘扬东方武侠文化的“新武侠新势力”,共同为8月19日App Store首发上线的网易《小李飞刀》手游站台!

!古龙长子郑小龙邀名刀匠制刀赠网易

天价“小李飞刀”今日首曝

中华刀匠打制天价飞刀 新武侠势力开始集结

打制这把“小李飞刀”的中华名刀匠是来自台湾的竹本先生,其在大中华区的古法制剑技艺首屈一指,极擅长打制古法“玉钢剑”,据称由他打造的一把定制刀刃至少需要十多万人民币,并且需要等待长达半年以上。而今次的“小李飞刀”,是他第一次打造的非剑类作品,其背后的意义和价值更不可估量。

!古龙长子郑小龙邀名刀匠制刀赠网易

竹本先生(右)及其儿子竹二

本次竹本先生出手制刀,正因受古龙长子郑小龙先生之邀,并为网易《小李飞刀》手游组建新武侠势力,连同一众热衷东方文化传承的新武侠代表,为8月19日的手游上线助威。

!古龙长子郑小龙邀名刀匠制刀赠网易

古龙长子郑小龙集结“新武侠势力”传承东方武侠文化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