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生化危机6》真人电影前瞻 重回梦魇之源

时间:16-08-09 16: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夙愿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终章》将会在2016年12月23日上映,近日索尼方面放出了其首张海报和先导预告。

【52pk 8月9日消息】即便《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备受诟病,游戏系列的粉丝们更是不太愿意认可其存在,但这部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电影还是迎来了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毕竟还是有人期待的嘛。

据悉,该电影将会在2016年12月23日上映,近日索尼方面放出了其首张海报和先导预告。

《生化危机6》真人电影前瞻 重回梦魇之源

 

 

《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系列的完结篇,主要讲述由于威克斯的背叛,人类最后希望的华盛顿特区沦陷,而女主角爱丽丝成为了唯一的幸存者,所以她必须重新回到最初梦魇开始的地方——浣熊市,保护伞公司正在集结所有的力量企图对残余的幸存者发起最后的打击。

官方公布的先导预告就是对前五部《生化危机》电影进行了回顾,从最初青涩的爱丽丝到后面骁勇善战的战士,带影迷们重温爱丽丝的蜕变,而背景中爱丽丝的独白“我叫爱丽丝,这是我的故事,我故事的结局”,也让观者对即将到来的电影更加期待。

《生化危机6》真人电影前瞻 重回梦魇之源

不过,从游戏改编电影的角度来看,了解该系列电影和游戏的人都知道,《生化危机》电影版除了借用游戏中的名词和人物名之外,跟游戏几乎没有任何的关系。虽然大家能够在电影中听到熟悉的NPC名字和各种异化的怪物,但这也只是电影用来吸引玩家增加噱头的手段罢了。

当然米拉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但这也无法抵过游戏编剧导演对游戏系列精髓的无视。即便如此,该电影系列还是赚了钵满盆满,所以也得以拍到了第六部。但是,从2002年的第一部,到2016年的最后一部,能够坚持如此之久,也还是令人感慨的。

所以,“狗尾续貂”也好,“画龙点睛”也罢,不管是影迷还是游戏迷,还是让我们耐心期待一下该片的上映吧,毕竟,这也是最后一次看到米拉女神版的爱丽丝了呢! 

《生化危机6》真人电影前瞻 重回梦魇之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