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新晋“电竞女神”李贤京:拒绝了王思聪的女人

新晋“电竞女神”李贤京:拒绝了王思聪的女人

发布时间:16-07-13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13日消息】“最美电竞主持”赵恩静走后,韩国英雄联盟LCK联赛迎来了新的女主持人李贤京,她也是一位清纯大美女。李贤京由DOTA2踏入电竞圈,如今也涉及星际2和英雄联盟。近日,韩国电竞媒体Daily Game上放出不少李贤京的最新画报,身着白色T恤的李贤京清新脱俗,健康率真。

李贤京毕业于韩国岭南大学,是Spotv Games的一名主持人,读书时成绩优异。最开始做的是一些DOTA2的宣传工作,后来转战星际2,现在是LOL比赛的主持人,还曾与星际2的职业选手Classic穿过绯闻。

不就前有媒体报道,王思聪的直播平台熊猫TV曾愿意花费重金邀请李贤京加盟成为旗下主播,但被这位现任“韩国最美电竞主持”婉言拒绝。在这片钢筋霓虹的深林里,成为第一个拒绝王思聪的女人。

新晋“电竞女神”李贤京:拒绝了王思聪的女人

TAG标签: 电竞女神 李贤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