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巫师开发商看好任天堂NX 但任天堂无力对抗微软

巫师开发商看好任天堂NX 但任天堂无力对抗微软

发布时间:16-06-21 09: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6月21日消息】作为巫师系列的开发商,波兰的CD Projekt Red一直以来与任天堂似乎没有多少交集,巫师系列也一直没有登陆过任天堂的游戏机平台,最近在一次采访中,CD Projekt Red还是透露了一些有关任天堂新主机NX的消息和看法。

首先,内部员工称CD Projekt Red已经体验到了NX开发机,并且认为NX非常不错,来自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于NX也非常期待。

巫师开发商看好任天堂NX 但任天堂无力对抗微软

随后,对于NX传言性能不如XboxOne的说法,该员工表示,任天堂今后也不会在硬件性能上发力,而且从现实角度来分析,任天堂也没有实力推出能与新XboxOne性能匹敌的主机。

任天堂NX将于2017年春季推出,同时发售的游戏已经确定为《塞尔达传说:野性的气息》。

TAG标签: 巫师 任天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