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丧尸围城》全新真人电影定档6月 首张剧照曝光

《丧尸围城》全新真人电影定档6月 首张剧照曝光

发布时间:16-04-21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4月21日消息】《丧尸围城》电影版《丧尸围城:瞭望塔》的续作《丧尸围城:终局》推出日期确定,是6月20日。

此外片方还发布了《丧尸围城:终局》电影的首张剧照,展示了电影中的四大角色,其中左二便是男主角。我们看到电影中演员的道具都是游戏中出现的武器,也算是还原。影片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开拍,剧照中的地点是在登斯梅街。

《丧尸围城》全新真人电影定档6月 首张剧照曝光

Jesse Metcalfe回归饰演一个调查员Chase Carter,被派往East Mission市的僵尸感染隔离区,他的任务是揭露并阻止“秘密政府的阴谋”。当然作为一个《丧失围城》电影,里面肯定少不了杀僵尸的戏份。

《丧尸围城:终局》由《魔兽世界》、《哥斯拉》电影工作室的分部Legendary Digital Media打造,1代导演Zach Lipovsky不会回归,续集由Pat Williams执导。编剧方面,是1代的编剧Tim Carter和《终结者4》的Michael Ferri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