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LOL设计师鬼蟹:目前还有两个新英雄在测试中

时间:16-03-16 10:13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LOL于上周正式公布了新英雄铸星龙王索尔。鬼蟹的最近的一次直播中曾说到,除了龙英雄之外还有其他两个新英雄。

【52PK 3月16日消息】日前,LOL首席设计师鬼蟹在外网上进行玩家问答。据鬼蟹透露,除了新英雄索尔外,还有两个新英雄在测试中。在谈到未来的计划时,他表示近段时间内将着重于英雄的制作与重做(年中法师的更新)、预选位模式更新以及新版客户端的测试。

LOL于上周正式公布了新英雄铸星龙王索尔。鬼蟹的最近的一次直播中曾说到,除了龙英雄之外还有其他两个新英雄。此次问答中,鬼蟹透露拳头的英雄设计小组会同时制作3个英雄,且可能会出现3个未公布的英雄同时进行测试。(暗示那两个新英雄在测试中了?)

LOL设计师鬼蟹:目前还有两个新英雄在测试中

新英雄铸星龙王索尔

有新英雄能顺利推出,自然也有被暂停开发或者被打回重新设计的英雄,比如敖兴。拳头在问答中表示,敖兴被取消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身体的模型难以完成。有关英雄部分的回答要点整理如下:

· 未来会继续制作像巴德、索尔这样独特主题的英雄。

· 设计英雄的灵感大都来自漫画与电影。

· 保持目前的新英雄推出速度(每年6个),保证玩家对游戏的新鲜感。

· 新老英雄的平衡由多个小组进行测试调整,会尽量避免过分OP英雄的出现。

· 英雄背景故事、设定方面最喜欢巴德和千珏,英雄玩法方面最喜欢奥莉安娜,英雄与玩家互动方面做得最好的是锐雯和烬。

· 巨神峰的主题故事会和比尔吉沃特事件(船长、赏金猎人阵营)相似,为新英雄埋下伏笔。

MMO游戏仍有前途 暂无计划推LOL手游版

在被问及未来的工作计划时,鬼蟹表示一段时间内会着重在预选位模式和新版客户端的测试上,同时年中法师调整将被提上日程。他还透露设计师们会继续制作疯狂的新英雄。不过为保证英雄平衡,团队会进行大量的英雄测试,因此新英雄的推出速度降到了每年6个。

LOL设计师鬼蟹:目前还有两个新英雄在测试中

年中即将进行调整的6位法师

除此之外,鬼蟹还向玩家们表明英雄联盟暂时没有计划推出手游版。他表示英雄联盟设计出来就是为了适应鼠标与键盘的操作的。如果拳头要开发其他的版本,那么就需要彻底改动操作系统。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MMO游戏的前途时,拥有前魔兽设计师身份的鬼蟹回应道,MMO游戏的互动性很强,能够满足特定种类玩家的需求,“现在在拳头公司中,还有很多人在玩《全境封锁》。”同时他还表示,制作一款成功的MMO非常困难,因为玩家总比设计师聪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