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植物大战僵尸》推卡牌新游 加入即时多人元素

《植物大战僵尸》推卡牌新游 加入即时多人元素

发布时间:16-03-11 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11日消息】《植物大战僵尸》一开始是塔防游戏,再进化成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后,如今它又变成了一个集换式卡牌游戏。

高级制作人Brian Lindley在官网上公布了手游《植物大战僵尸:英雄(Plants vs. Zombies: Heroes)》。这是一个交换卡片游戏,带有“超级英雄风格”。玩家要打造一个团队,然后进入战斗。本作由《植物大战僵尸2》和《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的制作人打造。

《植物大战僵尸》推卡牌新游 加入即时多人元素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中经典的植物和僵尸角色,包括Super Brainz,Z-Mech,Citron和玫瑰都会被收录在内。此外还加入了一些新的角色,包括一个“难找但力量强大的豌豆射手”Green Shadow,和一个僵尸小恶魔英雄Impfinity,它可以召唤多个克隆体战斗。

《植物大战僵尸:英雄》对手机等移动平台有许多个第一次。这是手机玩家首次可以扮演僵尸方,此外还是PVZ手游首次加入即时多人元素。

《植物大战僵尸》推卡牌新游 加入即时多人元素

《植物大战僵尸:英雄》现在已经在部分国家地区上市,之后再登陆全球其他地区。

首部预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