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变性不是梦 《盖世豪侠》角色转换初体验

变性不是梦 《盖世豪侠》角色转换初体验

发布时间:15-12-22 18:14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游戏玩久了,总是面对着一成不变的人物形象,是否想换换口味呢。看腻了大和尚的粗糙,是否想体验一下清新小萝莉呢?《盖世豪侠》现已支持角色转换功能,无痛变性不是梦,让你一秒变萝莉。

变性不是梦 《盖世豪侠》角色转换初体验

《盖世豪侠》新增角色转换功能,玩家可以在汴京白菲菲(447,315)处转换角色造型,需要注意的是转换角色的时候不能佩戴任何装备。换造型后,对于不能佩戴的装备可以通过装备改造书在混元袋里面转化成自己能佩戴的装备。而拥有染色方案与头像秀的玩家进行角色转换,染色方案与头像秀将会恢复为初始化状态。

变性不是梦 《盖世豪侠》角色转换初体验

对于未婚玩家,我变男变女变萝莉,想怎么变就怎么变。但是,对了避免一觉醒来,老婆变老公,对于已婚玩家,只能同性之间转换,毕竟目前游戏还不支持同性结婚。离婚的玩家,进行异性转换,婚礼头衔将不能使用,需要再次转换为初始选择角色的性别。还有其他部分头像、称谓在异性转换后不能使用。

变性不是梦 《盖世豪侠》角色转换初体验

《盖世豪侠》只是针对角色之间的转变,套路与门派不变!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小天山,想要拥有新造型千鸟的话,那么就来变性吧。

变性不是梦 《盖世豪侠》角色转换初体验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