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国内外IP手游进击之路游戏IP依是主流游戏产业年会

国内外IP手游进击之路游戏IP依是主流游戏产业年会

发布时间:15-12-04 14:10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2013年被称之为手游元年,2014年又被称之为手游IP元年,到了2015年几乎是无IP不手游的境界,IP重要性日益上升。同时手游全球化也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即将在海南博鳌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IP也将成为重要的参会议题,同期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游戏交易会将推出IP推荐会以及IP产品海外运营之道主题论坛。谨借这个时段,让我们再来谈一谈IP“引进来”“走出去”那些事。

IP“引进来”战略:游戏IP依是潮流

国内外IP手游进击之路游戏IP依是主流游戏产业年会

在国内畅销榜前100名内的国外IP 以App Annie11月25日下午1点为准

注:这里排除了《热血传奇》,该款游戏曾由韩国研发,但后来盛大收购该游戏研发商Wemade,后又经历过盛大在《热血传奇》基础上开发了多款游戏,可以说这款《热血传奇》手游是国产端游IP。

国内外IP手游进击之路游戏IP依是主流游戏产业年会

在畅销榜前100名中,共有7款国外IP手游,除去《漫威未来之战》这款游戏,其余6款都是国外授权,国内厂商或与国外厂商一起研发。7款手游中,日本IP占据4款,美国2款,韩国1款。在IP类型上,3款端游IP,3款动漫IP,只有《功夫熊猫》为电影IP(11月20日上线IOS)。其中前2名游戏IP,随后是电影IP,然后又是游戏IP,最后是3款动漫IP。

TAG标签: IP 手游 产业年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