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2015游戏大奖颁奖礼来袭 奥尼尔或携游戏新作登场

2015游戏大奖颁奖礼来袭 奥尼尔或携游戏新作登场

发布时间:15-12-02 1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2日消息】年度游戏颁奖盛会The Game Awards即将举行,节目创办者兼主持人Geoff Keighley今天在推特上面分享了一些有趣的信息。据他介绍,本届颁奖典礼将会迎来三位非常尊贵的嘉宾。目前暂不清楚这三位是去领奖还是去颁奖,或者是宣布游戏新作。

他们分别是:

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合金装备5:幻痛》Snake配音演员,同时也是人气美剧《24小时》中的杰克鲍尔,外号小强)

2015游戏大奖颁奖礼来袭 奥尼尔或携游戏新作登场

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NBA球星“大鲨鱼”)

2015游戏大奖颁奖礼来袭 奥尼尔或携游戏新作登场

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星球大战》天行者卢克扮演者)

2015游戏大奖颁奖礼来袭 奥尼尔或携游戏新作登场

Kiefer Sutherland很明显是代表《合金装备5:幻痛》而去的。Geoff Keighley之前表示非常希望小岛秀夫能出席,不过鉴于小岛现在已经和Konami没有关系,我们应该不会再看到他和《合金装备》一起现身了。

至于奥尼尔为什么会出现在现场,很有可能他是去宣传他的新游戏《功夫鲨鱼:传奇重生(Shaq-Fu: A Legend Reborn)》的。Mark Hamill是《星际公民》单人模式中的一位演员,所以他可能会宣布一些和该作相关的信息。

The Game Awards 2015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3日下午9点正式开幕,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