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回合制江湖绝妙战斗 《盖世豪侠》11.6首次全民开测

回合制江湖绝妙战斗 《盖世豪侠》11.6首次全民开测

发布时间:15-10-27 16:18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历经5年打磨,欢聚旗下超人气动漫武侠回合网游《盖世豪侠》新篇章即将在11.6首次全民开测,除了大量内容更新之外,各种福利也纷至沓来。全新版本以百变的武学技能,打造最具策略性的战斗系统,回合绝杀更有斗战趣味。

《盖世豪侠》新版壁纸

《盖世豪侠》新版壁纸

三倍套路玩法 见招拆招

蛮打不如会打《盖世豪侠》独创三倍套路战斗玩法,游戏共设立9位个性鲜明的玩家角色,可进入8大门派修行进阶功法。每个门派拥有3种完全不同套路的特色技能,每个套路又下有独特的招式、心法和绝招。如白鹿的三套路“游龙笔法”是内功输出;“归元神功”是辅助套路;而“白鹭八音”则是治疗套路。玩家只需拜入其中一门派,就可以体验三种不同的职业设定。在战斗中还可以随时切换套路或杀敌或救场,见招拆招,过一把与高手切磋的瘾。大呼过瘾的丰富玩法和战斗,彻底颠覆传统回合策略理念。

《盖世豪侠》白鹿“三套路”

《盖世豪侠》白鹿“三套路”

快意江湖一招绝杀

《盖世豪侠》八大门派恶人、丐帮、移花、天山、白鹿、武当、天山、唐门都有独门的绝密武学。玩家通过释放招式积蓄杀气,可在开局释放绝招压制对手,或在战斗中使用绝招逆袭翻盘,体验一招绝杀的激爽快感!

《盖世豪侠》聚气绝杀

《盖世豪侠》聚气绝杀

蛮打不如会打 绝妙斗战乐趣

《盖世豪侠》独有的三倍套路策略,再加上拥有天赋技能的名人豪侠和套装技能组合打法,让整个战斗过程跌宕起伏,充满变数,突破了传统回合制网游拼战力无脑挂机打法。正如《琅琊榜》中梅长苏毫无战力,却也能够克敌制胜,凭借自己的奇兵绝谋,谈笑间敌人灰飞烟灭。蛮打不如会打的全新战斗系统让回合绝杀更有趣味!

《盖世豪侠》套装技能

《盖世豪侠》套装技能

《盖世豪侠》新版本将在11月6日17:00准点开测,大侠们可以在10月28日起进入游戏预创建角色,领取福利大礼包!马上下载游戏客户端携武侠名人一起闯江湖,做一场有武侠的梦!

《盖世豪侠》新版壁纸

《盖世豪侠》新版壁纸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