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现代装甲战争革命 《最后一炮》战术部尖端对决视频

时间:15-09-29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见证现代战争科技力量!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公布全新战术部件演示视频。导弹飞射、雷达扫描、反应装甲,八款重量级战术部件全部登场,深度还原真实战争的尖端科技对决,展示现代装甲战斗方式的革命演变。而视频中首次详细解读战术部件使用教程,帮助玩家快速上手全球百款先进装甲。《最后一炮》开放内测正式启动,不删档不限号,打造中美现代坦克的极致对决。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开放内测震撼来袭

《最后一炮》战术部件来袭

《最后一炮》战术部件来袭

【装甲战术部件 专属现代战争玩法】

真实战争中,主战坦克如中国99式、美国M1A1除了凭借自身极为出色的攻防体系拥有战斗主动权,载具所额外携带的反应装甲、观瞄装置等高科技设备无疑也是重要组成部分。《最后一炮》将现代装甲内诸多尖端装置打造为游戏内非常具有现代特色的玩法,通过部件改装,载具可以获得导弹、反应装甲、雷达扫描等多种全新战术装置,提升综合作战实力。

在《最后一炮》游戏中,战术部件包括八种:导弹、雷达扫描、锁定装置、运兵装置、反应装甲、主动防御、

自爆装置、弹药分离等。根据载具类型如主战坦克、装甲车、火力支援车的区别,拥有数种不同的战术部件种类。

《最后一炮》主战坦克可使用的战术部件

《最后一炮》主战坦克可使用的战术部件

《最后一炮》步兵战车可使用的战术部件

《最后一炮》步兵战车可使用的战术部件

《最后一炮》皮卡可使用的战术部件

《最后一炮》皮卡可使用的战术部件

导弹分为两种,主战坦克发射的是炮射导弹,如中国阵营96A、99式。装甲车发射的是反坦克导弹,如中国阵营ZBD03、CSVN3等,均可以手动制导。而使用3.0代以上的装甲车发射反坦克导弹,将携带串联战术装置,可无视目标的反应装甲造成大量伤害。导弹可一定几率被主动防御系统击落。

斯特瑞克AT发射导弹

斯特瑞克AT发射导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