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谁能代言热血和情怀?《热血传奇手机版》神秘代言人猜想

谁能代言热血和情怀?《热血传奇手机版》神秘代言人猜想

发布时间:15-09-25 10: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

【本文系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到《热血传奇》,相信大家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记忆。只要是伴随着中国网络游戏成长起来的人,都不会忘了那个时代的故事。当《半条命》和《红警》这些游戏还占领着玩家的电脑屏幕时,《热血传奇》的到来彻底打破了我们对于游戏的概念,是游戏的变革,也让我们第一次感到游戏拥有着让我们日以继夜的沉浸其中的魅力。玛法大陆成为勇士们牵挂的另一个世界,公会中的兄弟等着一起攻城,拿下沙巴克皇宫是每一个传奇玩家的梦想,黄沙之中,风萧萧马声嘶鸣,战鼓擂烽火连天,多少兄弟在这里倒下,沙城之下埋藏了多少人的荣耀。

如今沙城被掩埋在风沙之中,兄弟们也一个个的离开,散落天涯。那一年,2001年。

谁能代言热血和情怀?手游《热血传奇》神秘代言人猜想

《热血传奇》已经不单单是一款游戏,而是一个时代的记忆。十五年之后,《热血传奇》涅槃化身手机版,情怀和热血将再次点燃属于你的激情回忆。这款由盛大研发,腾讯代理的正版《热血传奇手机版》正在续写着还未完结的传奇江湖。

“神秘代言人”官方线索,谁才是你心中所选?

游戏自开测以来,一直收到玩家关注,并登顶IOS榜。热度持续增加的《热血传奇手机版》近日又向所有玩家发起了“神秘代言人”的猜想。游戏代言大家早已经见惯不惯,不过,《热血传奇》在玩家心中的地位和根基都不是一般游戏可比拟的,所以谁能代言也成为玩家最近热议的话题之一。

经历过沙城之战的人或许都明白一点,当兵临城下,战事一触即发,真正的兄弟永远都是挺身而出的那个人,《热血传奇手机版》最终的代言人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那何谈是一个好的代言?官网中关于代言人的猜想,我们似乎也看到些许端倪。

谁能代言热血和情怀?手游《热血传奇》神秘代言人猜想

(一)候选人之一:永远的浩南哥——郑伊健

谁能代言热血和情怀?手游《热血传奇》神秘代言人猜想

他是郑伊健,也是陈浩南,重情重义,胆色过人。

说到古惑仔,早已经成为80后一代人的心中经典,和《热血传奇》相同,都成为时光流逝之后的经典。《古惑仔》诉说的是兄弟情义,《热血传奇》亦是如此,如果说关于热血的情怀,那么这两个作品都会成为人们口中的标杆。

谁能代言热血和情怀?手游《热血传奇》神秘代言人猜想

从目前官网的投票支持率来看,郑伊健的支持率是最高的!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提一下网页上面所透露的信息“谁将成为最强公会扛把子”。要知道,我们最早接触扛把子这个词就是《古惑仔》中的陈浩南,谁还记得一群男孩子在吹牛的时候都喜欢说自己是哪哪扛把子。最后被人一顿胖揍也依然不会改口。所以《热血传奇手机版》代言人如果是郑伊健的话,相信会让很多人信服!毕竟我是不是洪兴的人不重要,陈浩南永远是我大哥。

谁能代言热血和情怀?手游《热血传奇》神秘代言人猜想

(图片出自电影《煎饼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