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电影导演发推称期待暴雪嘉年华 或公布正式预告

魔兽电影导演发推称期待暴雪嘉年华 或公布正式预告

发布时间:15-09-07 10:21 来源:173 作者:Dean陈

【52pk 9月7日消息】魔兽电影导演曾在SDCC上确认魔兽电影预告片将于11月发布,而在11月的最佳发布场合还有什么会比暴雪嘉年华更合适呢?而魔兽电影导演Duncan Jones近日特发布推特表示对暴雪嘉年华十分期待,提醒大家离2015暴雪嘉年华仅剩2个月,更引人遐想。

魔兽电影导演发推称期待暴雪嘉年华 或公布正式预告

而在看到该推文后,曾为我们画出魔兽电影预告的国人画师注册君也询问了导演是否会出席暴雪嘉年华,而Duncan Jones给出的回复十分含蓄“我希望能去”,并未正面回应是否会出席,当然或许这只是导演的障眼法,暴雪嘉年华我们极有可能看到魔兽电影的正式版预告片!

虽然很多玩家已经观看到了时长4分30秒的圣地亚哥漫展流出电影片段以及不久前才曝出的40秒预告片,但流出版本画面质量确实不高,相信正式版预告片播出时依旧会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多震撼。

魔兽电影40s预告视频

当然除了魔兽电影之外,在科隆游戏展上公布的魔兽7.0新资料片《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对于魔兽玩家来说,今年的暴雪嘉年华相比往年来说,我们又有很多可以期待的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