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胜利之路多坎坷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胜利之路多坎坷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发布时间:2015-09-04 1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4日消息】S5的世界总决赛逐渐来临,进入世界总决赛是一支战队的最终目标。每个赛区的总决赛门票都差不多发放完毕,而中国LPL赛区剩余的两张门票则由EDG和IG,QG和SNAKE这四支顶尖队伍在最终的预选赛中争夺,预选赛的激烈程度不亚于季后赛,到底谁能代表LPL赛区最后的两支队伍呢,让我们期待他们的交锋。

预选赛之EDG对阵SNAKE:黑马相遇王者

在季后赛里,EDG被LGD以3:0横扫出局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夺冠热门竟然不能以种子队伍出征S5,这让许多粉丝都担心EDG是不是突然之间“爆炸”了。而近期EDG的辅助MEIKO在备战预选赛的时候透露队伍训练状态差,这似乎对于刚出道的新人MEIKO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困难,MEIKO刚出道就顺风顺水战队也在LPL中如日中天。现在战队处于低迷时候,从未经历过失败的MEIKO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也是很重要,不过我们相信能够突破重重困难获得MSI冠军的EDG是不会允许自己倒下的,他们是很大希望能够在预选赛中重获信心获得出线名额。

胜利之路多坎坷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在困难中行走的黑马

蛇队是今年春季赛才升入LPL当中,并在春季赛取得不俗的成绩被誉为最早的“黑马”。在夏季赛早早被淘汰了的蛇队中面临即将到来的预选赛是有更多的准备时间,并且在观看了EDG和LGD和IG的比赛后,也会更加去发现EDG致命的弱点。在夏天中当EDG前中单U来到了蛇队使得蛇队的实力更像一层楼,而蛇队在硬实力上是和EDG有一定的差距,这一次U再次面对旧主只有发挥比平时更出色的表现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去争夺那为数不多的名额。想要在这一次比赛中再一次当上一匹最大黑马,则需要他们拼尽全力的去投入战斗。

胜利之路多坎坷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双方交手博弈

从双方交手记录来看毫无疑问是EDG胜多,从季后赛EDG的状态来看蛇队并不是没有一战之力。由于是BO3的比赛,出现的不稳定因素太多。蛇队或许会像IG一样针对厂长来进行BP,而在对阵LGD中DEFT的表现不太优秀,蛇队也许会像LGD一样从下路打开突破口。而EDG在BP上就更加有明确的目标,他们不会让圣枪哥和U拿到自己称手的英雄。而蛇队下路ADC又是一个新人,EDG会很大可能放养下路在中路帮PAWN打出优势。总体实力上来讲EDG比蛇队是高上一个档次,所以蛇队想要“黑掉”EDG必须在BP上做好功夫,并且在比赛中不能有频繁的失误。

预选赛之IG对阵QG:狭路中再次交锋

近在眼前的梦想

从S2到S5,IG距离重返梦想之地仅仅只差一步。经过S2的失利,这支老牌战队就从此潜伏起来。虽然前几个赛季成绩也不错但就是进不到世界总决赛,直到今年前KTA中野的加盟帮助IG实力提升一个档次,在姿态适应上单之后IG战队也重回强队之列中。现在他们打入了预选赛距离世界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再一次面临QG,他们能否报季后赛的失利之仇。目前IG的状态也是起起伏伏,他们需要姿态在对线中不要太过于激进被对方找到突破口。而在常规赛一直被说“拖后腿”的小孩在备战中打入了韩服王者,状态很不错。只要小孩在比赛中不迷失,姿态在比赛不上头,配合强力的中野韩援,我相信IG能够重振雄风再次进入世界总决赛。

胜利之路多坎坷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战场上的孤狼

没有人能想到在LSPL升上来的一支战队能够在LPL积分中排第二,也没有人能想到他们最终能与LGD大战五场获得夏季赛亚军。这就是QG战队,一支粉丝少的可怜的战队,他们在LPL当中就像一只孤狼。当初粉丝并不看好这一支“杀马特”战队,但是他们用成绩来打醒了那些质疑他们的人。在这一次的预选赛中,他们也是出线实力争夺者,他们同样拥有强力的中野组合。他们无论前中后期处理团战都很稳定,他们需要一次机会向世界展现他们的实力。而现在机会就在眼前,希望他们再一次用实力来震惊世界。

胜利之路多坎坷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双方交手博弈

他们两支队伍都拥有强势的中野组合,QG在BP上肯定会针对KAKAO的食肉性打野。而很多比赛IG输的时候都是上路姿态发挥不稳定,QG也许会多针对于上路无论GANK还是换线。则IG在季后赛输了QG,肯定报仇心切。由于在季后赛中交战了五场,他们双方都相互清楚,IG也很清楚只要QG中单DOINB发育不好,他们就会自然崩,在双方都拥有进攻性强的打野选手,前期野区肯定不会太过于安静。谁能在前期中抓住机会谁就能掌握在比赛中的节奏,到底是QG再次击败IG还是IG复仇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结语

胜利之路多坎坷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想要在预选赛中顺利的取得门票,每支队伍都非常不容易。无论那支队伍最终出征S5,这都是我们中国赛区LPL的战队。在世界大赛中我们都要给与支持和鼓励,无论失败还是成功,只要他们努力过我们都要给与热烈的掌声,最后祝LPL赛区的队伍在世界总决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