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国内顶尖CG大神齐聚银河数娱影业

国内顶尖CG大神齐聚银河数娱影业

发布时间:15-09-02 14:37 来源:官方 作者:

连续十几年坚持做同一种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也许你的身边有过、或者你曾经听说过,有这样一些人,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着,只为实现一个梦想。然而,在银河数娱影业就的确有这样一群人,为了完成同一个梦想——打造以原创IP为核心的CG动画电影,而聚集在同一个团队里。他们中,有来自于好莱坞、参与过多部大片CG制作的资深特效大师,有第一批国产CG动画的探路者,也有十几年专注于CG动画制作的资深电影导演。到底是怎样的吸引力让他们全部聚集在银河数娱影业,不妨让笔者带你一一揭秘。

国内顶尖CG大神齐聚银河数娱影业

银河数娱影业幕后大咖揭秘

在银河数娱影业,有着这样一群充满热情的幕后制作人员:

银河数娱影业COO黄导:拥有16年CG团队管理经验,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批CG动画探路者、Animation动画专家。曾制作过的代表作品包括在中国几乎家喻户晓的《虹猫蓝兔》系列、此外还有《恐龙》、 《奥运福娃漫游记》、 《聊斋4》等作品。作为中国CG动画电影的第一批探路者,黄导对于国产CG电影的发展历程及现状有着深刻的认识,而加入银河数娱影业,对于他和团队来说,都将是一次全新的探索。

而来自好莱坞,拥有14年好莱坞动画从业经验Vincent,则将好莱坞最先进的CG特效制作经验带进银河数娱影业。Vincent曾先后服务于Brainzoo Studio,Luma Pictures工作室,参与过电影《钢铁侠3》,TV剧《神盾特工局》,以及Dark Planet, The Lord Of Rings, Skylander等众多知名游戏片头动画,短片制作。

有两位业界大咖的加盟,将好莱坞最前沿的CG特效与中国动画发展相结合,银河数娱影业未来的发展之路无疑令人期待。

国内顶尖CG大神齐聚银河数娱影业

此外,在这个团队中,还有12年动画从业经验,曾服务于ILM工业光魔/卢卡斯影业的VFX视效制作专家,曾参与电影《龙门飞甲》,《痞子英雄》,电视剧《大唐双龙传》,游戏CG《QQ飞车》,《征途》,《斗战神》等项目制作的知名动画导演,与这样一群国内顶尖CG大神齐聚,每一天都能收获无数奇妙的创意与未可知的惊喜。优秀的人总会碰在一起,而能够与众多优秀的人一起共事,享受从工作中汲取能量的乐趣,则一切都是源于一个共同的梦想,做中国原创IP为核心的CG动画。

TAG标签: 电影 CG 银河数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