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梦想世界2》全新玩法 探剑池闯七杀

《梦想世界2》全新玩法 探剑池闯七杀

发布时间:2015-09-01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海量玩法陪你迎战开学季,迷宫玩法“青莲剑池”,破迷宫夺奇珍异宝;挑战类玩法“七杀殿”,层层闯关突破极限!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龙飞凤舞

青莲剑池 冲破迷雾惊喜重重

冒险家行会发出征集令,号召江湖侠士前往探索未知的迷宫“青莲剑池”。迷宫活动共分为两部分,首先队员们可各自暂离队伍,对整个迷宫地图展开地毯式搜索,寻找宝箱并拾取记录其中宝物;然后寻找怪物BOSS,记录坐标并呼叫队友合力挑战怪物BOSS。还等什么,无数稀世珍宝等待你来发现!

冲破迷雾惊喜重重

冲破迷雾惊喜重重

七杀殿 层层闯关突破极限

梦想大陆表面平静,实则暗中危机四伏,玩家只有不断的磨练自身才能担得起保护大陆和平的重任,七杀殿便应运而生。在七杀殿中的每一关卡都有三个不同星级的守关尊者,星数越多代表挑战的难度系数越高,玩家可以根据队伍的修炼程度来选择不同难度进行挑战。说不定你们还可以在七杀殿中遇到杀姐姐和小骨哦!

层层闯关突破极限

层层闯关突破极限

《梦想世界2》海量全新内容,助力开学季!更有开学礼包等你领取,赶快邀约朋友一起,开启快乐梦想之旅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