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TI5国际邀请赛完美收官 决赛精彩没有输家

时间:15-08-10 10:15  来源:178DOTA2 作者:佚名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国战队CDEC、LGD、VG分别排名本届国际邀请赛二至四位,尽管最终无缘TI5冠军,但是顽强的中国小伙子们也向世人证明了中国DOTA的底蕴,国际邀请赛,我们明年再见!

【52PK 8月10日消息】 北京时间2015年8月9日10点15分,经历了半个月的激烈争夺,东道主EG战队在最终决赛以3:1的比分击败了中国队伍CDEC拿到冠军。

TI5国际邀请赛完美收官 决赛精彩没有输家

EG战队88年出生,本届国际邀请赛中最为年长的选手Fear与队中年仅16岁的天才少年Sumail骄傲的捧起了冠军神盾,他们的此次夺冠也书写了一步不折不扣的美国传奇。最终本届国际邀请赛的总奖金池定格在了18,377,817美元这个数字上。冠军战队EG将获得661.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107万);而亚军队伍CDEC也可以获得220.53万美元(约1389万人民币)奖金。

而中国战队CDEC、LGD、VG分别排名本届国际邀请赛二至四位,尽管最终无缘TI5冠军,但是顽强的中国小伙子们也向世人证明了中国DOTA的底蕴,国际邀请赛,我们明年再见!

CDEC vs EG#1

TI5国际邀请赛完美收官 决赛精彩没有输家

首局比赛,EG大胆的放出了拉席克。而CDEC却把拉席克丢向了辅助位。中单ShiKi的痛苦女王并没能很好的压制住Sumail的蓝猫。而Fear的飞机却无比稳健,和蓝猫一起经济始终碾压全场。

CDEC vs EG#2

TI5国际邀请赛完美收官 决赛精彩没有输家

第二场比赛CDEC最后一手神来之笔拿到蜘蛛,并通过蜘蛛中单打成了三路优势。Sumail的风行始终不肯做出BKB,跳刀A杖黯灭的他在团战中常常打出0输出,CDEC扳回一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