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SE二季度数字娱乐事业涨势良好 利润同比增长81.6%

SE二季度数字娱乐事业涨势良好 利润同比增长81.6%

发布时间:15-08-07 11:18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8月7日消息】昨日,Square Enix HD公布了2016年3月期第1四半期财报(2015年4月~6月)。根据报告显示,销售额为422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2%),营业利润为79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56.1%),经常利润为95亿日元(同比增长为96.5%),四半期纯利润为59亿日元(同比增长76%),达成了超两位数的增收增益!

 

SE二季度数字娱乐事业涨势良好 利润同比增长81.6%

 

作为公司主力的数字娱乐事业继续保持良好趋势,周边产品等方面的事业利益更是超去年同期两倍之多。以下为各事业状况:

SE二季度数字娱乐事业涨势良好 利润同比增长81.6%

数字娱乐事业销售额为302.97亿日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9.2%),营业利润81.91亿日元(同比增长81.6%)

包括页游《战国IXA》、手游《勇者斗恶龙 怪物大游行》、《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最终幻想 记忆之书》等等在内,手游大厂SE近期的几款手游新作及页游的运营情况都非常良好。网络游戏方面,两款看家大作《最终幻想XIV》和《勇者斗恶龙X》都更新了各自的最新资料片,人气持续上升。

次时代主机游戏方面,近期新作销售同比去年同期有一定的减少,不过炒冷饭的下载版游戏销量倒还不错,再加上E3大展上公布了《最终幻想VII 重制版》等超级大作,看来未来一段时间SE有的忙了!

娱乐机器设施事业销售额84.75亿日元(同比减少23.2%),营业利润9.4亿日元(同比减少39.1%)。出版事业销售额为26.9亿日元(同比增加2.0%),营业利润6.57亿日元(同比增加1.2%)。出版事业主要在于漫画及相关游戏攻略的销售,这部分也算是SE的一大优势,这方面成长比较稳定!

周边产品事业销售额11.64亿日元(同比增加72.7%),营业利润4.2亿日元(同比增加达117.7%)。

随着《最终幻想XIV》资料片的发售,相关游戏角色的周边产品销量增加,相关的原声CD也开始销售!此外,他社相关游戏角色周边产品(手办等)也正积极进行!

2016年3月期同期预想

SE同时公布了2016年3月期通期的财报预想。预期销售额为2000~2200亿日元(同比前期增加19.1~31%),营业利润170~250亿日元(同比增加3.5~52.2%),经常利润为170~250亿日元(同比增加0.1~47.2%),最终利益为110~180亿日元(同比增加11.9~83.1%)。 

SE二季度数字娱乐事业涨势良好 利润同比增长81.6%

TAG标签: SE 财报 数字娱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