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人气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将推手游 九月同步上线

人气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将推手游 九月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15-08-05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5日消息】动画喜剧电影《精灵旅社》曾在2012年横扫了3亿多美元的票房,而今年该电影续集《精灵旅社2》即将上映,在今年的Chinajoy上,官方正版授权的电影IP的《精灵旅社》系列手游首次亮相。

人气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将推手游 九月同步上线

《精灵旅社2》电影延续了前作古灵精怪的画风和故事情节,讲述了吸血鬼德古拉在独生女儿梅菲斯和人类强尼结婚后,将本来只面向鬼怪的精灵旅社向人类开放。旅馆客似云来,生意蒸蒸日上,但德古拉却开始了另一番担忧——自己的混血外孙似乎不像吸血鬼,因此德古拉会联合诸多科学怪人、木乃伊等鬼怪,甚至还出动了自己的老爸,初代吸血鬼瓦拉德,只为教小外孙如何做一个可怕的怪物!

而《精灵旅社2》手游则根据电影原著改编,并采用了古灵精怪的绘画风格和故事情节。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主人公,在古灵精怪的世界中展开冒险。

人气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将推手游 九月同步上线

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游戏的具体玩法等内容,游戏将会在今年9月与电影全球同步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