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CSGO大型职业联赛九月在迪拜举办 奖金达25万美元

CSGO大型职业联赛九月在迪拜举办 奖金达25万美元

发布时间:15-08-04 11:08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8月4日消息】电子竞技巨头欧洲电子竞技联盟(Electronic Sports League,简称ESL)近日宣布,一场大型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锦标赛将会于今年九月份在迪拜打响。

CSGO大型职业联赛九月在迪拜举办 奖金达25万美元

 

这场ESL与ESEA职业联赛邀请赛(ESL ESEA Pro League Invitational)将会在三天的时间里为总计25万美元的奖金找到赢家。目前已经确认将会参赛的队伍共有六支,分别是瑞典的富贵军团(Fnatic)、睡衣忍者(Ninjas in Pyjamas)、乌克兰的Na'Vi战队(Natus Vincere)、俄罗斯的Virtus Pro、北美的Team Envyus以及九云(Cloud9)。

富贵军团保持着上赛季不败的战绩,这同时也意味着他们肩负了极大的期望。“我们非常兴奋地期待着ESL与ESEA职业联赛的新赛季。”团队首席运营官帕特里克·萨特莫(Patrik Sattermon)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迪拜参加赛季的开幕战,这对富贵军团与《反恐精英》来说都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ESL职业游戏副总乌尔里奇·舒尔策(Ulrich Schulze)表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转播人才,当然也有最好的职业战队,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将会在一座令人称奇的城市里举办我们的比赛。迪拜在以往举办过数量惊人的《反恐精英》赛事,能够重新回到这里,将电子竞技带到一个与众不同的舞台上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这项赛事将会由ESL与迪拜的旅游与商务营销部合作举办,Games 15与中东地区电影与动漫展(Middle East Film and Comic Con,简称MEFCC)的主办方Extra Cake也将共同协办。 

TAG标签: CSGO ESL 迪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