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2015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15-08-01 14:03  来源:官方 作者:360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7月31日晚在上海喜马拉雅大观舞台落幕,华少、张信哲、王思聪等明星大咖到场助阵,现场还搬出了各大游戏界重量级奖项。

7月31日晚,中国游戏界的“奥斯卡”——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在上海喜马拉雅大观舞台圆满落下帷幕。本届颁奖盛典以“游你才星耀”为主题,堪比奥斯卡颁奖礼的舞美设计、名嘴华少的逆天口播、张信哲为首的豪华明星阵容、业界百余位海内外游戏大佬,以及有“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无不让现场一片欢腾。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星耀360还打破惯例,邀请了50名大玩家参加行业盛典,这些大玩家还获得了与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一起走红毯的机会。

2015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业界大佬齐聚 红毯走秀引人瞩目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第四届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邀请的嘉宾遍及国内外知名厂商,如Supercell、King.com、Kabam、迪士尼、Zynga等、网易游戏、完美世界、畅游移动、蜗牛数字、中国手游、触控科技、龙图游戏、乐元素、龙渊网络、昆仑游戏等百位企业大佬齐聚。

2015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周鸿祎和360大玩家走红毯

2015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360公司高级副总裁陈杰红毯

盛典现场,包括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360公司高级副总裁陈杰在内的近百位行业巨头亮相红毯,一时间星光璀璨。此外众大佬还都在一条长达22米的印泥墙上留下了手印和签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媒体纷纷架起“长枪短炮”进行拍摄。

华少全程高能 上演逆天口播

早在本届星耀360筹备之初,就有媒体曝光华少将担任主持人。作为当前热播综艺《中国好声音》的当家主持,华少一度创下47秒口播350个字的纪录。盛典全程节目华少以脱口秀的形式进行串联,从介绍嘉宾、VGL交响乐团演奏、明星表演到奖项颁发、360游戏和华谊战略合作仪式以及全球游戏发行典礼等环节,强烈的华少风格始终贯穿其中,现场大秀逆天语速口播,令在场嘉宾无不拍手称赞,甚至还有玩家直呼:华少简直太高能了!

2015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盛典主持人华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