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世界电影主要剧情曝光:人类与兽人的第一次战争

魔兽世界电影主要剧情曝光:人类与兽人的第一次战争

发布时间:15-07-31 09:19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魔兽世界电影主要剧情曝光:人类与兽人的第一次战争

【52pk 7月31日消息】这是一把原初之火,直到今天还依然在燃烧。这把火因燃烧军团而蔓延,然而最初人们并不知道。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侵略,两个种族为了土地,资源,荣耀,征服而征战厮杀。突入其来的战争烧向艾泽拉斯,即便战争结束后,其余烬也彻底改变了这个世界。对于艾泽拉斯,这场战争可谓是历史的元年。

在预计明年上映,传奇影业发行的魔兽电影里,我们将再度见证第1次战争的传奇,这段史诗将在大荧幕上重现,以一种稍许不同的角度。现在,我们对于电影将对这段故事演绎到何种程度,又会以怎样一种方式结束。不过,我们知道,这场战争发生在多年以前,是兽人与人类刀剑第一次碰撞的日子。

魔兽世界电影主要剧情曝光:人类与兽人的第一次战争

TAG标签: 网游 魔兽 兽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