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美洲大陆”精彩前瞻

《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美洲大陆”精彩前瞻

发布时间:15-07-29 15:45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由光荣特库摩和天戏网络携手推出的全球航海第一力作《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新版本“美洲大陆”将于8月初荣耀起航,新版本开放后,船长们不但可以竞相前往北美大陆,围绕资源丰富的新大陆,展开一系列开荒拓土的工作,前往欧洲古城的船长们也能品味到独特的文化魅力。今日就带大家开启寻找崭新梦想的新大陆之旅。

《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美洲大陆”精彩前瞻

新航路开辟 新大陆开拓

新大陆的发现是大航海时代的标志,辽阔而丰饶的北美大陆为欧洲的移民们提供了适宜居住的环境。随着一批又一批移民的迁移,城镇、商会等设施也在新大陆蓬勃发展。在追忆服新版本“美洲大陆”中,船长们将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开疆拓土,为了从事商贸等活动将亲手营造城镇,全新“商会开拓镇”的建造只凭玩家自己的意愿,赶紧扬起风帆,建造让漂泊航海者们在新大陆上发展的适宜居所吧!

《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美洲大陆”精彩前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