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风之旅人》今日登陆次时代 索尼发布纪念版塑像

《风之旅人》今日登陆次时代 索尼发布纪念版塑像

发布时间:15-07-22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22日消息】被封为神作的华人游戏作品《风之旅人(Journey)》已经在今天正式登陆了PS4平台。而为了庆祝这个日子,制作商thatgamecompany还联手索尼为喜爱这款清新风格游戏的玩家推出了一款《风之旅人》主题塑像。

风之旅人雕塑

《风之旅人》PS4版在今天正式发售,1080P+60帧的画面让这款以营造气氛为主的游戏拥有了更棒的游戏体感。而这款宝丽石材料塑像就像重制后的游戏一样,以相当精细的手法描绘了《风之旅人》中的红袍/白袍旅者。这款塑像高11英尺,宽8英尺,纵深则是10英尺,尺寸上相当大。此外,除了这份塑像外,订购的玩家还将获得一份尺寸为5英尺×7英尺的《风之旅人》原版艺术设计图。

风之旅人雕塑

这款《风之旅人》塑像的价格被定为150美金。如果你感兴趣的话,点击这里预订吧。最后一提,该塑像限量1000款,想要入手的话趁早行动吧。

风之旅人雕塑

thatgamecompany是一家美国的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由南加州大学的学生凯莉·圣迪亚戈和陈星汉联合创立。除了《风之旅人》外,thatgamecompany还推出过《浮游世界》,《花》等作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