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怪物猎人X》宣布将参展TGS 11月底上市

《怪物猎人X》宣布将参展TGS 11月底上市

发布时间:15-07-22 09:29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7月22日消息】 其中,卡带零售版售价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9元),数字下载版售价5546日元(约合人民币277元)。官方还计划推出原创设计主题的3DS XL同捆版,售价2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97元),具体细节将在稍后公布。此外,两款3DS原创主题也在计划中。

《怪物猎人X》宣布将参展TGS 11月底上市

《怪物猎人X》宣布将参展TGS 11月底上市

官方将在8月1日至7日的一周时间内,每天公布两款新武器的介绍视频。然后在8月8日至9月6日的每个周末,依次在日本东京、名古屋、仙台、福冈和京都举行线下体验会。等到9月19日至20日在日本东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Makuhari Messe)举行的东京游戏展上,《怪物猎人X》也将参展并提供现场试玩。

TAG标签: 网游 TGS 怪物猎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