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夺宝联盟》神秘船长哈斯首曝

时间:15-04-17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海上最自由的男人,终于向失落岛屿开始进军,无论是孤军奋战还是群雄混战,冷酷舰长都将是最引人注目的海盗!全球首款T-MOBA网游《夺宝联盟》即将震撼登场,登陆官网:DB.163.COM,看冷酷舰长哈斯驾驶“血腥恶魔”激战大海!

无垠的大海之上,人类的在天地伟力面前显得如此渺小,一场暴风雨,一次涨潮,一群鲨鱼,都可能令船只彻底沉入大海!但为何海盗可以成为海洋的霸主,自由地穿梭在大洋之上?因为海盗们无畏的勇气,非凡的实力,更因为他们拥有一个坚韧、强大、智慧的船长!网易代理,全球首款T-MOBA网游《夺宝联盟》震撼发布,游戏角色神秘船长哈斯冷酷登场,雌雄双枪活力十足!

哈斯视频:

自由驰骋大海,寻找失落岛屿

出生于海盗世家,哈斯一出生便在海盗船上嬉戏,亲眼目睹了无数次的残酷海战,积累了极为丰富的经验。成年后,哈斯便自立门户,指挥着“血腥恶魔”号海盗船在大海上驰骋!全世界的海域中,都留下了“血腥恶魔”号的印记,哈斯的大名,足以令最强大的商团也闻风丧胆,主动奉上财宝以换取他的庇护!

《夺宝联盟》神秘船长哈斯首曝

但与普通人的战斗已经满足不了哈斯的战斗欲望!他将目标瞄准了传说中埋藏着无数珍宝的失落岛屿!带着一张残缺的藏宝图,带领着自己的无敌海盗船,带着“冷酷舰长”的无上威名,哈斯毅然向失落岛屿进军!他知道,在这里他将经历一次前所未有的艰难战役,唯有发挥出所有的智慧、勇气和实力,才能获得宝藏,成为真正的海盗之王!

《夺宝联盟》神秘船长哈斯首曝

三重斩击,战力非凡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