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最美女神NANA为手游代言 广告拍摄现场大玩游戏

最美女神NANA为手游代言 广告拍摄现场大玩游戏

发布时间:15-01-14 08: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52pk 1月14日消息】曾获得2014全球百大最美面孔女星的榜单第一名的韩国女神林珍娜(NANA)日前出任韩国某MMORPG手游代言人,并为该游戏出演广告,而女神在拍摄现场就直接玩起了游戏。 

林珍娜(NANA),1991年9月14日出生于忠清北道清州市,韩国歌手。女子组合afterschool的成员,同时也是orangecaramel的成员。2014年,林珍娜首度加盟中国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2014百大最美面孔女星的榜单第一名。因为她拥有完美无瑕的外表,女神的气质,备受广告商青睐。

最美女神NANA为手游代言 广告拍摄现场大玩游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