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刀剑笑 《九阳神功》刀客曲天、剑侠向九尘登场

时间:14-12-18 09:44  来源:官方 作者:蜗牛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九阳神功》PS4主机版即将于2015年1月11日上线,血刀门门主曲天武当派首位武者向九尘今日杀入光明顶之战。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PS4主机版2015年1月11日即将上线,光明顶之战今日又加入新武者。血刀门门主曲天杀向光明顶,而武当派首位武者向九尘也奉师命紧急驰援正道侠义之士。由江湖无所不知的密探包晓生为您带来最新情报!

血刀门门主曲天

血刀门门主曲天

曲天久居大漠,乃血刀门现任门主,仅凭血煞双刀便已横行大漠,难逢敌手,化血神功更是骇人听闻。自习武以来身经百战,每战必惨烈至极,凡与之为敌者,若败于其刀下,将死无全尸。只因曾被至交欺骗,从此善变多疑,神情孤寂,愈加残酷无比,纵远在中原之人,也闻名色变。江湖评语:大漠荒烟白骨哭,血酒狂歌祭宝刀。

曲天成名绝技

曲天成名绝技

曲天嗜杀如命,狂暴凶狠,双刀狂舞,乃是冲锋陷阵的血盾猛士。战场定位为近战,动作粗犷猛烈。曲天天赋为万刀凝心,每次受到伤害可增加一层内外功防御加成。成名绝技为七伤刀法、大地无声、双刀逐鹿、回溯疾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