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网易宣布2015.1.15《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将正式开启!

时间:14-12-15 16:10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昨日《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现场,网易宣布:2015年1月15日《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将正式开启!

 【52PK 12月15日消息】昨日《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现场,网易宣布:2015年1月15日《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将正式开启!

2014暴雪嘉年华首次提及内测

2014暴雪嘉年华已经正式开幕,相关全球内测消息已经有所发布:Mike Morhaime已经宣布《风暴英雄》全球内测将在2015年1月13日正式开启!同时Mike Morhaime表示:“我们很高兴和大家一起经历了技术封测,而你们在过去几个月中提出的意见也让《风暴英雄》变得更加史诗。在这里,我们一如既往地向所有分享过想法的玩家表示感谢,同时也期待着在一月份内测开始后听到更多来自玩家的声音。”

网易宣布2015.1.15《风暴英雄》国服内测将正式开启!

 国服上线实与全球同步

根据以往暴雪游戏上线规律,美服一般会率先开始进行维护,而美国的维护时间1月13日基本相当于北京时间14日,在维护完成开启后相当于是国服的内测开启时间——1月15日。

官方依旧会陆续邀请玩家加入到游戏的内测当中,你也可以在《风暴英雄》官方网站来申请国服测试资格。当然风暴大厅(A.163.COM)届时也会开启更多激活码发放活动,敬请关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