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跨服国战再突破《大唐无双零》资料片月末上线

跨服国战再突破《大唐无双零》资料片月末上线

发布时间:2014-12-13 09:34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告别规则简单的跨服国战,进入云服务器的集团联盟混战吧!《大唐无双零》“一服一国”的跨服PVP体系再度突破,官方宣布:在12月底正式上线的资料片当中,首次加入了新的九州格局设定,以及多国结盟混战的新跨服玩法。不论强势服还是新开的服务器国家,都将加入新的六大联盟势力。告别单兵作战,寻找盟友服进行多国征讨吧!

跨服国战再突破《大唐无双零》资料片月末上线

【打破服务器界限 跨服PVP玩法再突破】

在本次的资料片当中,跨服国战将不再两个服务器之间的对战。‘一服一国’的国战规则全面迭代,所有新、老服务器之间的界限被彻底打破,使整个游戏世界联为一体。由国家势力组成的六个大联盟,将正式开启九州争夺的巨大棋盘。在强服带领下,类似“合纵”和“连横”式的国家组织将成为战场内新的主旋律。游戏正式从1V1型的国家小冲突,上升到全游戏世界的势力混战。

跨服国战再突破《大唐无双零》资料片月末上线

【加入战场不稳定因素 骑战屠城再突破】

在古代行军打仗,排兵布阵是其次,粮草辎重,侦查战局才是优先要考虑的。《大唐无双零》在新的资料片当中,将会加入诸多战场的不稳定因素。地形、辎重、攻城器械、甚至一些奇淫巧计等等都会影响到战局变化。作为主要战场的“骑战屠城”玩法系统全面迭代,届时城门和机关箭塔等等也不再是摆设,而是真正的‘乱军当中取敌将首级’的致命机关。

不久前,PK网游《大唐无双零》公布了第二届PK联赛的赛事行程,在12月21号的决赛当天,四位美女经纪人将与支持的战队一同现身线下娱乐真人秀栏目,现场除了高端战队PK决赛环节,还将有更多精彩互动和福利环节。更多精彩活动内容,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

跨服国战再突破《大唐无双零》资料片月末上线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