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世界6.0要塞系统开启 来自官方权威介绍

魔兽世界6.0要塞系统开启 来自官方权威介绍

发布时间:14-11-25 10:07 来源:中商情报网 作者:

魔兽世界6.0要塞系统开启 来自官方权威介绍

【52PK 11月25日消息】 wow魔兽世界6.0要塞将是你在德拉诺的私人根据地,你可以收集资源,招募追随者,为你的阵营筹备军队,以对抗钢铁部落。在今后的冒险生涯中,要塞将为你提供多种助益,而这一切都将取决于你对于要塞的规划。

在资料片《德拉诺之王》中,你将在完成影月谷/霜火岭的数个任务后建造起自己的要塞。要塞将是你在德拉诺的私人根据地,你可以收集资源,招募追随者,为你的阵营筹备军队,以对抗钢铁部落。在今后的冒险生涯中,要塞将为你提供多种助益,而这一切都将取决于你对于要塞的规划。

我们为所有新晋的指挥官准备了关于要塞的基础介绍,请注意:这只是最浅显的介绍,更多关于要塞的详细资料将需要你去深入探索。

TAG标签: 网游 魔兽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