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新天龙跨服战12月26日开战 内测本周开启

时间:14-11-24 11:30  来源:官方 作者:畅游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赛程持续3个月,由大区排位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组成,每周二、周四晚8点各开启一轮比赛,首战将于12月26日上线后的第一个周二晚8点开启。

剑指云天,驰骋九州,《新天龙八部》2014年末最大规模战事—“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气氛原画今日首曝,官方随后宣布,战场相关玩法定于12月26日更新至全服,并在几天的准备时间过后,开启大区排位赛的揭幕战。11月28日,部分玩法将率先登录内部体验服,玩家可亲身上阵参与测试赛,先睹为快。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战场气氛原画——我将加冕为王

战场气氛原画——我将加冕为王

“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赛程持续3个月,由大区排位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组成,每周二、周四晚8点各开启一轮比赛,首战将于12月26日上线后的第一个周二晚8点开启。与全球争霸赛不同,战场可同时承载30vs30的大型团队,对战双方不仅来自同一个天外江湖,更可能来自多达数十组服务器组成的大型战区。与仰慕已久的大神团队同场竞技,与旗鼓相当的对手真刀真枪对决,都将不再是梦想!

战场气氛原画——60人的热血战斗

战场气氛原画——60人的热血战斗

本届赛事旨在为玩家提供一个更广阔、更公平的竞技平台:降低比赛门槛,增加比赛场次与参战人数,让更多的生活休闲玩家和帮会也能享受PVP的乐趣;优化改进匹配机制,令每一场比赛双方都能势均力敌,将悬念保留至最后一刻。今日曝光的一组气氛原画,正是从参战玩家高达60人,争夺战场据点和战斗至最后一刻等多个侧面,描绘出了惊险刺激的比赛场面。

战场气氛原画——战斗至最后一刻

战场气氛原画——战斗至最后一刻

11月28日,战场相关玩法将率先更新至内部体验服务器,并开启多场测试赛,跨服战场地图设计已经基本完成,内测将正式开放,帮会战旗后勤玩法也将实装。心痒的玩家届时可加入内测帮会组团参与,感受60人团战的魅力。第一场测试赛开启之前,建议玩家优先通过副本、活动获得培育战旗的资源,群策群力,将帮会战旗培养起来,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