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 冯小刚亲临现场

《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 冯小刚亲临现场

发布时间:2014-11-21 11:08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11月21日消息,由中国领先的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联合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主办的《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于20日在北京双井UME国际影城隆重举行。空中网CEO王雷雷、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出席首映礼,包括冯小刚在内的等多位影视圈“军旅硬汉“、”坦克大咖“也亲临现场助阵。

《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精彩集锦

《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 冯小刚亲临现场

《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

【首映礼红毯众星闪耀 力荐《坦克世界》与《狂怒》】

此次《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可谓众星云集,除空中网、华谊兄弟高层领导亮相现场之外,国内知名导演冯小刚、著名军事专家杜文龙等数名一线影娱、军事大咖也盛装出席,力荐《狂怒》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 冯小刚亲临现场

空中网CEO王雷雷、华谊总裁王中军合影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