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技能全随机,梦三国天命模式激爽上线!

时间:14-10-25 09:3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命模式拥有专属许愿:天命赐福,增加10点全属性和10%技能加成。由于英雄的技能全部随机,为了让大家及时了解队友及敌人的技能随机情况,在该模式中,可以使用F3键可以打开随机技能展示界面查看场上所有人的技能情况。

许褚跳大五杀,周瑜怒出刷新,黄盖隐身GANK!你觉得这是天方夜谭,但在梦三国里没有什么不可能!梦三国推出全新天命无双模式,技能全部随机!百名三国猛将技能随机搭配, 10亿套技能搭配打破竞技游戏英雄技能锁定枷锁,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竞技,享受不一样的快感!

技能全随机,梦三国天命模式激爽上线!

天命无双模式是由梦三国推出的一个技能随机的全新地图模式,该模式以娱乐*三国无双地图为基础,5V5英雄对战,地图地形、道具售卖、胜负规则等都与娱乐*三国无双一样,其核心玩法是每个英雄的技能不再是原配固定技能,而是将所有英雄技能打乱,随机组合为一套技能,让玩家自己选择,为英雄搭配属于自己不一样的奇妙搭配。玩家在入地图后,需要选择一套随机技能,每个玩家有四次随机机会。同时,天命模式拥有专属许愿:天命赐福,增加10点全属性和10%技能加成。由于英雄的技能全部随机,为了让大家及时了解队友及敌人的技能随机情况,在该模式中,可以使用F3键可以打开随机技能展示界面查看场上所有人的技能情况。(PS:看不同阵营玩家技能时,只有已经学习的技能才会在界面中显示,没有学习的技能无法显示。)在这个模式中,你也许可以看到许褚使出董卓的钩子,你也许可以看到张飞使出鲁肃的诈死回城!总而言之,在全新的天命无双模式中,你可以享受到充满刺激和未知的竞技快感!

技能全随机,梦三国天命模式激爽上线!

而如果你对开局之后随机到的技能不满意或者想要打敌人一个出其不意然后成功翻盘。你可以选择击杀在天命无双模式中新增的远古BOSS浴火凤凰。浴火凤凰位于地图的BOSS区域,每局会出现一次。击杀该BOSS就可以掉落【浴火卷轴】,技能卷轴记载了数十套隐藏技能,可完全替换现有技能,完全继承现有技能等级。(PS:【浴火卷轴】点击使用后,会弹出技能界面,展示卷轴内技能,玩家可以选择使用或者不使用这套技能,如果选择不使用,卷轴不会被消耗掉)。并且,【浴火卷轴】是共享道具,全场玩家都可以使用,携带【浴火卷轴】的玩家死亡时,卷轴会掉落。

另外,为了保障所有玩家的畅爽体验,此地图将加大对于秒退、中退玩家的惩罚,在此地图中秒退、中退的玩家,在30分钟内无法再加入任何天命房间,同时游戏后台会对玩家数据进行实时把控,发现情节严重者,将对该玩家进行账号封停7天的处罚,请大家为了自己以及其他小伙伴们都能愉快地游戏,一起杜绝秒退、中退的行为!

技能全随机,梦三国天命模式激爽上线!

目前,天命无双模式已经在全大区开放,在10月24日——11月15日期间,每天的16:00——22:00,所有玩家都可以前去体验,感受技能随机带来的不一样的快感!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com/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com/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com/register.aspx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