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激活码约起!《美人三国》卡牌系统终极剧透

激活码约起!《美人三国》卡牌系统终极剧透

发布时间:2014-10-23 10:22 来源:官方 作者:多玩

首款次世代3D男权MMO《美人三国》即将于11月6日开启首测,激活码可通过官方通道进行预约。现实的压力,存在感的缺失,对于“男权”的崛起,男同胞们已经饥渴难耐。这款主打“男权”特色的《美人三国》,正是把男人所追求的的力量、控制欲、英雄主义,通过史诗级的次世代游戏体验表现出来。颠覆式设定开创先河,美人系统、卡牌玩法在这款游戏的众多亮点中最受瞩目,形神兼备的妖娆美人在近期的报道中大家已有所了解,而《美人三国》的卡牌中又带来哪些非同寻常的理念下文将一一剧透。

《美人三国》史诗级战场

《美人三国》史诗级战场

《美人三国》官方网站:httpmr.yy.com

《美人三国》是由聚位网络历时多年打造、欢聚游戏运营的战略级MMORPG,游戏采用全3D无锁视角,1080P画质,主打“男权”特色,研发团队拥有多款世界级产品美术合作经验,此前曾为NCsoft完成部分美术工作,参与过《剑灵》、《Tera》等多款世界级MMO。依赖于世界级的尖端引擎,《美人三国》不论是在人物建模、场景渲染,还是在动作捕捉、打斗轨迹上,均带有浓浓的大作气息。此前曾一度被误认为是秘密开发的《剑灵2》。

《美人三国》次世代画面

《美人三国》次世代画面

开创MMO卡牌新玩法,股掌之上的三国历史

三国题材网游数见不鲜,而拥有次世代画面和真人模拟美人系统的《美人三国》却十分独特。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美人三国》把热门的卡牌元素以崭新的面孔带入到这款MMORPG当中,百余名英雄卡面,36种史实牌组,一套卡读懂三国历史,一套卡玩转乱世名将。

《美人三国》套卡合成

《美人三国》套卡合成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