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前暗黑3游戏总监任WOW6.0设计师 曾负责泰坦项目

前暗黑3游戏总监任WOW6.0设计师 曾负责泰坦项目

发布时间:14-10-02 11:17 来源:网易 作者:

【52pk 10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前《暗黑破坏神3》游戏总监Jay Wilson日前正式加盟魔兽世界6.0的设计团队。

这一消息来源于国外著名《魔兽世界》资讯站MMO-Champion,近日他们在《德拉诺之王》制作人员名单中,意外发现前《暗黑破坏神III》游戏总监Jay Wilson(杰伦哥)的身影。Jay Wilson的名字出现在了“其他设计师”一览众,这一栏中还有前《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Greg Street(鬼蟹),以及于今年夏天离职的前暴雪娱乐副总裁Rob Pardo等人。

前暗黑3游戏总监任WOW6.0设计师 曾负责“泰坦”项目

其他设计师一栏中,主要列出了曾参与过本作创意、策划、设计与制作等相关工作,为本作做出过一定贡献但并不发挥主导作用的设计师。

2013年1月,Jay Wilson在暴雪官网论坛《暗黑破坏神3》板块发布重要蓝帖,宣布将离开他领导了7年之久的暗黑项目组,转而担任新游戏团队的总监一职。这一新游戏即刚刚在上周由暴雪总裁麦克·莫汉宣布中止开发的次世代MMORPG——“泰坦”。目前,Jay Wilson的脸书与领英主页职位一览仍然显示暴雪娱乐游戏总监一职,但在泰坦宣告夭折之后,他当前正在负责哪一个项目则不得而知。

此次参与《德拉诺之王》的设计,并非Jay Wilson首次为《魔兽世界》贡献力量,《燃烧的远征》中,他还因此获得了一名以他命名的NPC——碎天者将军亚恩·诺斯利(Ja'y Nosliw the Skybreaker General)。

人物简介 Jay Wilson

前暗黑3游戏总监任WOW6.0设计师 曾负责“泰坦”项目

· 1995年加入Monolith Productions,参与《血祭2:恶梦等级》(Blood 2: The Chosen) 项目负责人与首席设计师。

· 1999年加入Cavedog,担任《阿门:苏醒》(Amen: The Awakening,该游戏后被Cavedog取消)等级设计师。

· 2000年1月加入EA,担任《黑日危机》(The World Is Not Enough)PC与主机版的首席设计师。

· 2000年9月加入遗迹娱乐(Relic Entertainment),担任游戏总监,负责该公司即时战略游戏的研制与开发;历任《英雄连》(Company of Heroes)设计总监、《战锤40K:战争黎明》(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首席设计师、《怪兽岛》(Impossible Creatures)首席设计师,同时参与了《家园2》(Homeworld 2)的设计及制作。

· 2006年1月加入暴雪娱乐,2013年1月前一直担任《暗黑破坏神3》项目游戏总监,后担任“泰坦”项目游戏总监至今。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